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2009 HDS电信行业用户大会圆满落幕

2009 HDS电信行业用户大会圆满落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立数据系统公司(HDS)今天宣布,为期四天的“2009 HDS电信行业用户大会”近日在海南博鳌圆满落幕。本次大会以“构建3G时代面向服务的信息平台”为主题,旨在通过交流互动,共同研究并探索国内3G时代数据中心的发展趋势,分享国际上先进的3G时代数据中心的经验,围绕构建面向服务的信息平台以及虚拟化解决方案等业界热点问题展开积极探讨。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4月21日

关键字: 存储 日立 HDM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立数据系统公司(HDS)今天宣布,为期四天的“2009 HDS电信行业用户大会”近日在海南博鳌圆满落幕。本次大会以“构建3G时代面向服务的信息平台”为主题,旨在通过交流互动,共同研究并探索国内3G时代数据中心的发展趋势,分享国际上先进的3G时代数据中心的经验,围绕构建面向服务的信息平台以及虚拟化解决方案等业界热点问题展开积极探讨。HDS公司的存储专家们与超过15个省市的电信集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企业的众多高端用户共同出席了本次用户大会。

2009年,伴随着3G业务的推出,中国电信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海量视音频数据传输及移动支付等许多新的增值业务即将出现。然而,这些业务的实现必将伴随着更加严格的数据保存规定和高度的业务连续性等压力。在这一由传统电信环境向综合服务平台环境转变的背后,无不需要稳定的IT系统和优异的存储架构作为保障。这也为HDS在中国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2009 HDS电信行业用户大会圆满落幕

2009-HDS电信行业用户大会会议现

多年来,HDS始终紧密关注并全力支持着中国电信业的建设与发展,并凭借其敏锐的洞察力、领先的技术、广泛的行业经验等优势成为了诸多国内顶级电信运营商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作为HDS与电信用户及专家交流共赢的平台,本次大会不但向用户代表们强调了存储技术和服务在3G业务中的重要性,还针对用户需要和反馈,介绍了如何通过极具经济效益的存储解决方案,在最少成本支出的前提下获得最高的经济效益,从而为下一步电信设施的改造及采购起到积极作用。

日立数据系统中国区总经理柯愈强表示:“HDS电信行业用户大会能够得到诸多国内电信用户的参与和支持,我们深感荣幸。3G带来的不单是多种多样全新的电信服务模式,更是电信运营商提升信息基础架构水平的契机。HDS将会积极地参与到助力电信运营商迎接3G的挑战中去,利用我们全球领先的存储技术与解决方案优势,帮助运营商实现高效稳定的数据管理,为3G的到来打好坚实的基础。”

关于日立数据系统公司

日立数据系统公司提供了服务型存储解决方案,支持根据业务需求动态配置异构存储环境,并使用业界领先的日立存储虚拟化软件进行集中管理。作为日立存储解决方案集团的重要一部分,日立数据系统公司拥有4,000多名员工,并提供有存储基础设施平台、存储管理软件和存储咨询服务,并在17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直接和间接渠道。财富100强公司有近60%为日立数据系统公司的客户。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hds.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