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BM在京发布Tivoli Storage Manager 6全程视频

IBM在京发布Tivoli Storage Manager 6全程视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在位于上地的IBM中国创新中心召开了以“智慧点亮存储未来”为主题的IBM Tivoli Storage Manager(TSM)6新品发布会。TSM6是TSM数据管理产品的最新版本,增添了很多全新功能,其中包括DB2数据库功能、重复数据删除功能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报告和监控功能等。存储时代(www.Stor-Age.com)录制了全程的视频,供大家参考。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4月21日

关键字: 重复数据删除 TSM Tivoli I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5页)

本月早些时候,IBM在位于上地的IBM中国创新中心召开了以“智慧点亮存储未来”为主题的IBM Tivoli Storage Manager(TSM)6新品发布会。TSM6是TSM数据管理产品的最新版本,增添了很多全新功能,其中包括DB2数据库功能、重复数据删除功能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报告和监控功能等。这些新功能在帮助客户简化数据部署和管理的同时,提高了可扩展性和整体性能,并大大降低了企业数据的管控成本。

IBM软件集团Tivoli全球存储软件销售总经理Laura Guio女士、IBM Almaden研究中心及IBM软件集团Tivoli存储软件开发部科学家凌棕博士以及IBM大中华区Tivoli开发部总经理及IBM中国开发中心云计算总监谭瑞忠先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分别为与会人员带来了精彩演讲。此外,来自IBM中国开发中心的专家还在现场进行了TSM6新版功能的演示。

IBM软件集团Tivoli全球存储软件销售总经理Laura Guio介绍TSM6对存储市场的重要意义

IBM软件集团Tivoli存储软件全球销售总经理Laura Guio女士在会上指出:“企业无论规模大小,目前都面临着同样的问题:数据量不断增多,削减成本的压力与日俱增。TSM6中的新功能可帮助客户管理数据的‘爆炸式’增长,同时保留对重要商业信息的可靠访问。由于对数据增长的更高可见性和增强的可扩展性,因此客户可容纳更多的数据,控制备份数据的增长速度,并提高整个存储环境的效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