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提供克隆和加速技术助VMware View 虚拟桌面提高效率

NetApp提供克隆和加速技术助VMware View 虚拟桌面提高效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App公司日前推出针对VMware ViewTM 的全新存储和数据管理先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快更有效地部署和操作虚拟化桌面环境。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4月8日

关键字: VMware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etApp公司日前推出针对VMware ViewTM 的全新存储和数据管理先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快更有效地部署和操作虚拟化桌面环境。此外,NetApp还宣布成为VMware 授权咨询合作伙伴(VMware Authorized Consultant partner,简称VAC),能够帮助客户更好地设计、实施和优化他们的VMware环境。这再次加强了NetApp通过技术创新、协作和支持来帮助客户采用桌面虚拟化的承诺。

NetApp的全新Rapid Cloning Utility 2.0简化了管理员克隆VMware虚拟机和数据存储的方式,通过自动化提供更大的便利性。Rapid Cloning Utility是针对VMware vCenterTM  管理产品套件的一款免费插件,将NetApp核心技术与VMware管理工具集成在一起,从而提供多个存储效率和性能改进。现在,客户通过使用一个简单的图形界面就能近乎即时地创建新的虚拟机,从而显著降低IT人员为配置多个虚拟化桌面所必须花费的时间。结合NetApp FlexClone,一个单一图像能够在数分钟内被复制上百次,而几乎不会使用任何额外的存储容量。NetApp为VMware环境提供全自动的配置工具,将经济节省的价值延伸到存储基础架构。

此外,借助融合了固态性能加速模块(Performance Accelerator Module)、可识别重复数据删除的智能缓存和具有重复数据删除功能的智能缓存,客户还能提升桌面性能。这让高速缓存能够存储更多的虚拟桌面,同时性能加速模块能够增加固态缓存,从而为大型环境改善性能吞吐量。NetApp最近的内部测试显示,用户能提升高达70%的性能,降低50%的启动时间,在采购价格、机架空间和能源使用方面实现显著的节省。

VMware 桌面产品和解决方案副总裁Jeff Jennings 表示:“存储成本永远不应阻止虚拟桌面项目的实施或实现投资回报目标。作为VMware View的新元件,VMware View Composer 利用我们已有的克隆技术,通过减少虚拟桌面的存储需求来帮助控制存储成本。NetApp通过无缝集成重复数据删除、FlexClone和Rapid Cloning Utilities 等存储效率技术,与VMware View 实现互为补充。我们集成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统一、灵活且经济的解决方案,用于部署和管理安全、个性化的虚拟桌面环境。”

Allied Cash Advance 公司是美国最大的到薪日预付款(payday advances)公司之一。该公司IT运营经理 Dave Dephillis表示:“找到一个允许我们扩展虚拟化桌面部署且无需产生一对一、桌面对存储关系的高成本存储解决方案对我们的业务来说非常重要。通过将NetApp存储用于我们的VMware虚拟桌面和服务器环境,我们已经发现为XP 工作站节省了90%以上的存储容量需求。这转化成了巨大的成本节省。借助这种高水平的存储效率,我们能以更好的成本效率去发展我们的虚拟桌面部署。”

NetApp 期望更多的客户能看到在存储容量需求方面的巨大节省。公司甚至通过NetApp 虚拟化承诺项目承诺节省50%的存储容量需求。

借助NetApp,客户也能获得必要的培训和支持,以快速部署满足他们业务需求的定制化虚拟桌面解决方案。作为VMware 授权咨询合作伙伴,NetApp被允许借助VMware 工具和资源去设计和实施虚拟环境,提升客户生产力、降低成本。

NetApp 解决方案营销副总裁Patrick Rogers 表示:“在紧张的IT预算面前,我们的客户目前正在加速虚拟化项目,以削减成本、提高效率。通过与我们的客户一步步的合作,我们帮助他们减少实施或迁移到VMware解决方案的成本,并大幅减少他们投资的回收次数。”

定价和出货

有关本新闻稿提及的产品的价格可从NetApp销售代表或代理商处获得。Rapid Cloning Utility 2.0 和性能加速模块现已开始出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