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将虚拟化承诺项目扩展到非NetApp存储系统

NetApp将虚拟化承诺项目扩展到非NetApp存储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帮助客户最大程度实现其现有存储投资的价值,领先业界的创新性存储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NetApp 公司发布业界首个针对安装第三方存储的虚拟化承诺项目。作为 NetApp于2008年9月发布的既有虚拟化承诺项目的扩展,NetApp承诺凭借NetApp V系列和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客户将能够降低其虚拟化服务器环境中35%的非NetApp主存储容量。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2月26日

关键字: 快照 Micron CITRIX VMware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帮助客户最大程度实现其现有存储投资的价值,领先业界的创新性存储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NetApp公司发布业界首个针对安装第三方存储的虚拟化承诺项目。作为NetApp于2008年9月发布的既有虚拟化承诺项目的扩展,NetApp承诺凭借NetApp V系列和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客户将能够降低其虚拟化服务器环境中35%的非NetApp主存储容量。

凭借NetApp虚拟化承诺项目,客户现在可以通过更多方法节省存储容量。与传统存储相比,通过 NetApp虚拟化承诺项目,客户可以为其VMware、Citrix和Microsoft虚拟化环境节省50%的存储。而对于那些已部署了 EMC、IBM、HP 或 HDS存储系统的客户,NetApp将通过 NetApp V系列,帮助客户降低至少35%的主存储数据冗余副本。

NetApp首席营销官Jay Kidd表示:“客户希望能最大化体现预算的价值,在最小化IT投资风险的同时降低整体基础架构的成本。当服务器虚拟化使客户的数据中心实现更大效率后,NetApp凭借我们的存储效率能力进一步实现了这一承诺。我们不仅帮助客户节省了空间和成本,同时也使客户的存储投资风险实现了最小化。而现在,我们承诺,客户能够运用 NetApp V系列,在我们竞争厂商的存储系统中提高效率。没有任何其他存储厂商愿意或能够做到这一点。”

NetApp客户能够在已购买和部署的低效率系统中实现更大的存储容量利用率,并发挥既有存储基础架构未实现的潜能。NetApp 为虚拟服务器环境提供了最完全的存储效率技术,从而使客户能够增强对数据资产的保护,购买更少存储,并降低数据中心电力、空间和冷却设备的整体成本。

NetApp V系列是一个开放的存储控制器,能够将NetApp和非NetApp存储统一于共同的存储架构下。V 系列使客户能够充分利用 Data ONTAP 的强大性能,比如重复数据删除、自动精简配置和Snapshot技术等,提高存储效率并极大简化数据管理。NetApp 重复数据删除已经成为公司历史上发展最快的技术。目前,有超过2.8万个涵盖了主存储数据、备份数据和归档数据等各层数据的系统部署了这一技术。

可用性和需求

全球各地凡是为其Citrix XenServer、VMware ESX 和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Hyper-V™虚拟桌面和服务器环境购买新的 V 系列系统的客户可以充分利用这一承诺项目。如果客户采用由 NetApp 专业服务(NetApp Professional Service)执行的最佳实施,运用了 NetApp V 系列和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后,其竞争厂商存储系统的存储容量仍没有降低至少 35%,NetApp 将免费提供额外的容量,以达到客户原始购买的 35% 的容量。客户也可以从 NetApp 全球服务(NetApp Global Service)或虚拟化平台网络存储认证专业服务合作伙伴(Authorized Professional Service Partner)处获得优质服务。

更多项目详情,如FAQ、技术资源、最佳实施和能够评估客户现有环境的NetApp存储效率计算器,请登陆www.netapp.com/guarantee  或 http://www.netapp.com/cn/solutions/infrastructure/virtualization/guarantee-zh.html 。同时,您还可以了解到 NetApp 存储效率技术如何实现更高的存储利用率。聆听 NetApp 市场营销高级主管 Jim Sangster 题为“NetApp 承诺降低 50% 存储容量”的播客,了解在最小化存储投资的同时,管理虚拟化环境中呈指数增长的数据。欲了解关于 NetApp 的最新状况和业内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的信息,请访问 NetApp 公司 Dedupe 博士的博客 http://blogs.netapp.com/drdedupe/

您可以登陆 NetApp 社区www.netapp.com/us/communities.,参与这一新闻的讨论,并与社区成员进行各种话题的交流。另外,您也可以与 NetApp 合作、与 NetApp 领导和员工交流,以及参与我们助力客户走得更快更远的宏伟目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