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09春季SNW:Netgear发布选配云功能的NAS系统

09春季SNW:Netgear发布选配云功能的NAS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这次大会上,Netgear向其产品险种新增加了一款面向中小企业用户的NAS系统,并提供了对iSCSI和合作伙伴ElephantDrive的嵌入式云备份选配功能的支持。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4月8日

关键字: ReadyNAS NAS SNW NETGEA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6日~9日,SNW(Storage Networking World,存储网络世界)春季大会在美国奥兰多市召开。这项由美国计算机世界主办的存储专业领域的大会向来是存储领域的盛会,不仅是IT管理人员和专家交流存储技术和经验的论坛,也是各大存储厂商发布存储技术与新品的竞技场。

在这次大会上,Netgear向其产品线中新增加了一款面向中小企业用户的NAS系统,并提供了对iSCSI和合作伙伴ElephantDrive的嵌入式云备份选配功能的支持。

ReadyNAS NVX系统的性能是上一代Netgear NV产品的两倍,支持Windows、UNUX/Linux和Mac系统的文件服务和应用服务,包括对Mac OS X v 10.5 Leopard中Time Machine的支持。

有了对NAS和iSCSI的支持,NVX可以同时处理针对Windows、UNIX/Linux和Mac系统的文件共享,还可以保存来自电子邮件、数据库和虚拟化等服务器应用的数据。

与ReadyNAS产品一样,NVX也采用了RAID保护、本地USB备份、快照和安全离站复制功能。

据Netgear存储网络产品营销总监Drew Meyer表示,Netgear将ReadyNAS NVX定位在介于“专业消费者”和中小企业用户市场之间的领域。

他说:“ReadyNAS NVX是我们面向中小企业用户推出的一款入门级商务平台。去年我们已经对ReadyNAS产品线进行了扩展,现在我们拥有一套除家庭和专业消费者用户之外的完整产品线。”

就在发布NVX前不久,Netgear刚刚宣布涉足云存储服务市场。Netgear在二月宣布在其ReadyNAS产品线中嵌入Vault选配项,该功能让用户可以对云中的数据进行归档。

Meyers表示,Vault选项是第一个针对Netgear产品的设备集成、基于云备份的实例。Vault备份服务是由Netgear合作伙伴ElephantDrive提供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