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xpand完成融资 着手收购计划

Expand完成融资 着手收购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AN优化厂商Expand Networks将目光瞄准了新的市场——虚拟化市场,同时也计划在获得Intel Capital的850万美元融资之后完成一次收购活动。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8月28日

关键字: Hypervisor 虚拟化 融资 WAN优化 Expan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AN优化厂商Expand Networks将目光瞄准了新的市场——虚拟化市场,同时也计划在获得Intel Capital的850万美元融资之后完成一次收购活动。(参看文章:Expand获1000万美元投资

Expand营销副总裁Adam Davison表示:“目前我们有一系列举措,例如全球扩张,我们已经面向加拿大、印度、东欧、俄罗斯以及拉丁美洲开放了市场的大门。”

不过Davison没有透露过多关于Expand公司的雇佣计划,他甚至不愿意透露目前公司的员工规模,不过外界有消息称Expand的规模大约在150人左右。

在这个快速整合的WAN优化市场中,Expand和其他公司一样也考虑可能的并购活动。

Davison表示:“现在我们希望收购一些符合我们发展方向和路线图的技术。”不过他没有进一步透露哪些公司列在他们可能的收购范围内。

最近几年来WAN优化厂商之间的并购活动接连不断,例如Blue Coat以2.68亿美元收购了Packeteer、F5收购了Acopia以及Swan Labs、思科收购了FineGround以及Actona、Juniper以3.37亿美元收购了Peribit。

相比之下,除了在两年前收购了WAFS专业厂商DiskSites之外,Expand在收购策略方面显得有些保守。

Expand首席技术官Efi Gatmor表示,虚拟化技术也是他们的未来的一个重点,本周融资结束之后获得的大部分资金将由于加强Expand在虚拟化领域的实力。

他表示:“这将是我们重点开发的领域——现在我们可以在虚拟环境下进行配置以及加速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s (VDIs)。”他还表示,Expand的硬件可以在hypervisor层之上作为一个虚拟应用运行。“在9月15日的VMworld大会上我们将在虚拟化方面有新产品的发布。”

目前Expand主要的虚拟化重点是VMware的ESX和Server软件,不过Expand希望能够进一步扩宽他们的目标范围。Gatmor表示:“我们将提供对所有主要hypervisor的支持。” 不过他拒绝透露何时支持像Citrix和微软这些厂商的虚拟应用。

本月初的时候业内传出关于Expand最近要进行融资的传闻与,但是本周与Intel Capital完成的交易额并没有超出预期的1000万美元。

但是Expand最近几年的融资活动十分频繁。就在一年前,Expand在第F轮中获得了2100万美元的融资,将总融资金额提高到了7400万美元,现在总融资金额更是累积到了8000万美元。

虽然Expand在WAN优化市场面对着来自Juniper和思科等厂商的激烈竞争,但是Davison否认本轮融资资金匮乏的说法。

他说:“不,完全不是这样的。如果你看一看这次Intel Capital的投资,你就会发现这是延续着我们的快速增长。”

Divison拒绝以金额来衡量这种“增长”,但是他表示,Expand目前已经累积拥有3500家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