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ONStor融资2500万美元

ONStor融资2500万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NStor的CEO Bob Miller在理解了今年的金融市场之后,他和他的团队决定将目光转向风险投资。

作者:存储时代/许薇(编译) 2008年4月15日

关键字: Isilon NetApp NAS iPhone 融资 ONSto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ONStor的CEO Bob Miller在理解了今年的金融市场之后,他和他的团队决定将目光转向风险投资。

Miller表示,“今年初,我们发现金融市场的IPO走势不对。”“我们希望确保我们可以关注自己的业务,并且有漂亮的资产负债表。”

ONStor计划提供2500万美元的优先股,分成两个基金贷款的“部分”。第一部分为1480万美元,已经出售;剩余的部分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出售。

这是ONStor的第六轮融资,这轮融资让该厂商总共融资的数量达到了1亿30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Foundation Capital、Velocity Interactive(以前的ComVentures)、Mayfield和Worldview Technology Partners。

这家集群NAS厂商计划将这些钱用作营运资本。Miller表示,“我们计划将这些资金用于三个方向:销售、客户支持和工程技术。”

ONStor主要的竞争对手包括NetApp和Isilon,该公司在2007年的收入增长达到了100%。客户数量超过400家,员工数量却没有显著增长,只有110人左右。该公司一度缺乏合作伙伴,现在这一情况有了改观,已经有30家VAR和15家战略协作供应商,其中包括Asigra、Brocade、Cisco、HP、IBM、LSI、Sun、3PAR和Xiotech。

该厂商以后还会寻找新的资金吗?Miller 表示,“这不是我们的目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