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小企业如何解决存储大问题

小企业如何解决存储大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和很多小型企业一样,Weiss Group LLC面临的存储问题一点都不比大型企业少——可是它们却没有大企业那样充足的预算来解决这些问题。

作者:存储时代/许薇(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8月18日

关键字: SAN iRiver 数据保护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和很多小型企业一样,Weiss Group LLC面临的存储问题一点都不比大型企业少——可是它们却没有大企业那样充足的预算来解决这些问题。

所以这家财务管理和调查公司调整了自己的IT基础架构,买进了服务器虚拟化技术和iSCSI,并且和StorMagic展开了合作。

今天,Weiss Research的母公司Weiss Capital Management、Weiss School和Money and Markets运作着一个更为有效的数据中心,并且拥有了一整套增强过的数据保护架构。

Weiss Capital正在迅速从不可靠、而且管理麻烦的磁带存储转向更快的磁盘存储,这一转移不仅针对的是生产,还包括了备份。Weiss Group找到了一个符合公司预算,同时又能满足自身快速增长的数据存储需求的解决方案。

虚拟化之路

Weiss Group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该公司有60台服务器到了该退役的时候,公司的Jupiter高级系统管理员James Santillo面临这几种选择:替换掉这些服务器,其中大部分服务器都依赖于IBM FAStT Fibre Channel SAN,FAStT Fibre Channel SAN已经用了六年多的时间;或者他可以选择一个使用iSCSI SAN后端的新架构。

Santillo表示,做出这个决定非常容易。该公司选择了Virtual Iron Software对物理服务器进行整合。该项目于去年年底开始进行,并对非生产服务器进行了迁移,目前这个项目已经基本完成,Weiss Group已经将自己的生产服务器迁移到了虚拟环境之中。

今天,该公司有80台虚拟服务器,其中包括Weiss Group的第二个数据中心中安放的一些设备,这个数据中心位于Fort Lauderdale。Weiss Group继续进行新产品行动,这些行动需要IT增加数据存储容量,因为新产品行动中大量地使用了数据密集型的应用,例如实时网络转播和视频分发等。

Santillo表示,“虽然我们是一家小型企业,可是相比于我们的员工数来说,我们有一个庞大的IT架构。” Weiss Group的员工总数仅为二百五十余人。

同时,该公司虚拟化了自己的服务器,开始考虑用iSCSI替代IBM SAN。Santillo表示,“我们知道我们的存储需求增长地很快,而且我知道iSCSI存储将会为我们节省大量经费。”

他表示现有的SAN每年维护的费用大约是7000美元/2TB。该公司还有一台文件服务器,该服务器的存储容量大约是1TB,加上直连设备和本地磁盘,存储容量大约为1.5TB。

费用并不是iSCSI吸引该公司的唯一原因:简便易用、管理方便、配置简单等特点也扮演了同样重要的角色。Santillo表示,“基本上,我知道还有一些比较小的因素也发挥了作用:设备的能耗更低、产生的热量更少、所采用的技术更先进等等。”

大约一年前,该公司采购了Xiotech iSCSI SAN和IBM iSCSI SAN。Xiotech iSCSI SAN自带4TB的存储容量,可以使用便宜的SATA驱动器,以很低的成本增加存储容量,它成为该公司非生产应用虚拟化架构的一部分。IBM iSCSI SAN自带3TB的存储容量,它使用了光纤通道驱动器以更好地容纳该公司生产应用所需要的存储,这些应用运行在该公司的第二个数据中心上。

Santillo估计该公司使用iSCSI技术比使用FC解决方案节省了50%的费用。

有了新的架构,Weiss Group就可以腾出手来重新审视自己的磁带备份技术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