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Mimosa公司融资1700百万美元

Mimosa公司融资1700百万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存档专业公司Mimosa获得了一千七百万美元的资金用于该公司提升在全球的业绩并检查该公司的NearPoint软件。

作者:存储时代/许薇(编译) 来源:存储时代 2008年5月20日

关键字: 电子邮件归档 SharePoint 电子发现 融资 NearPoint M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档专业公司Mimosa获得了一千七百万美元的资金用于该公司提升在全球的业绩并检查该公司的NearPoint软件。

本轮融资是由焦点风险投资(Focus Ventures)领导的,August Capital、Clearstone Venture Partners、Mayfield Fund也参与了本轮融资。本轮融资之后,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了5150万美元。

Mimosa公司的首席执行官T.M. Ravi表示,“我们主要会将这笔钱用于在全球范围内的扩张。”他还表示,该公司目前主要瞄准的是英国、德国、中国、澳大利亚和日本等区域。“这些钱将用于在所有这些区域增加销售、售前支持和专业服务人员。”

该首席执行官表示,作为这一计划的一部分,Mimosa公司到今年年底,会增加四十五名左右的员工,该公司目前的员工数量大概在185名左右。

该厂商还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向第三方应用开放该公司的NearPoint产品。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T.M. Ravi介绍说,希望通过开放该软件的API,提升该产品的电子发现能力。

他表示,“大概有五十到七十五家产品和服务厂商在电子发现领域之中。”并且解释说这些企业遍布内容分析到法律案件管理的各个领域。这位执行官没有透露哪些厂商将参与这一行动,但是可能参与本次行动的厂商也包括了Kazeon公司,该公司最近发布了针对早期案件和风险管理的软件。

这位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计划在六月底左右进行一次发布。”他还补充表示Mimosa在秋天还有另一个产品增强计划。“我们希望能够在基于用户内容和来自协作工作内容等领域拓展出更宽广的市场。”

看起来似乎意味着对微软公司SharePoint的支持,这一直是Mimosa豪华产品阵容中欠缺的一个环节。

NearPoint最开始是作为微软的Exchange产品出现的,不过该厂商增加了即时通信、文件存档和对Lotus Notes的一些支持,这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得到增强。不过赛门铁克(Symantec)和Zantaz公司等竞争对手也支持SharePoint。

这位Mimosa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尽管该公司的产品目前仍然无法提供对SharePoint的支持,该厂商目前争取到的客户仍然超过了47家,其中有233家客户是在2007年同该公司签约的。

特拉华州财务企业Siegfried Group是该公司的一家客户,该公司在维明顿(Wilmington)的IT协调人Frank McGurk表示,除了Sharepoint之外,他还希望看到Mimosa公司的产品能够在移动信息方面有所突破。

他解释说,“如果可以和黑莓进行集成,那么会非常有用。”他还表示,“我们的领导团队和我们的销售团队对此非常依赖——如果可以使用他们的黑莓的话,他们会为此喝彩的!”

Mimosa公司的首席执行官T.M. Ravi否认了关于本轮融资是由于绝望的说法,并且解释说该厂商在现金方面并没有陷入困境。

他表示,“我们在产生现金——大量的现金。”他还补充表示他甚至在考虑是否可以提供公开的产品,不过这个举动估计不会在近期出现。“我们正在朝着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方向前进——具体的时间目前还很难说,但也许会在2010年左右。”

无论该公司是否能够在那个时候实现这一目标,有一点是确定的:电子邮件存档市场正在兴起。

分析企业IDC预计应用存档市场同去年相比增长了45%,这主要是受到电子发现需求和存储发展的推动。分析人员预计存档和电子发现的市场总体规模到2011年将超过20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