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博科发布Q3财报 继续存储领域大好形势

博科发布Q3财报 继续存储领域大好形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Brocade)公司昨天上午发布第三财季报告显示,该财季总收入为3.65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同时也超出了分析师预计的3.517亿美元,而这主要是受到了博科DXC和8Gb交换机产品收入的推动。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8月14日

关键字: Foundry 思科 交换机 8Gb DCX 博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博科(Brocade)公司昨天上午发布第三财季报告显示,该财季总收入为3.65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同时也超出了分析师预计的3.517亿美元,而这主要是受到了博科DCX和8Gb交换机产品收入的推动。

博科首席执行官Mike Klayko在昨天上午召开的电话会议上表示:“第三财季的表现很突出,博科又恢复了两位数的增长。”

博科没有公布具体产品收入,不过DCX收入占到了高端导向器业务收入的1/3。

该财季博科盈利2070万美元(每股盈利5美分),而去年同期盈利1070万美元(每股盈利3美分)。以GAAP原则计算,该财季博科盈利6120万美元(每股盈利16美分),而去年同期盈利4950万美元(每股盈利12美分)。分析师预计的非GAAP每股收益为14美分。

此前业内认为,继EMC、惠普和IBM之后博科公司也将有望发布业绩良好的财务报告。

博科首席财务官Richard Deranleau表示:“该财季我们有很好的季度财务表现,其中北美市场本季度很活跃,金融领域的收入尤其突出,之前我们没有预想到这一点,所有的垂直领域发展都很稳定。”

昨天发布的财报结果也更加肯定地印证了博科从思科夺去了不少市场份额,而后者最近发布财报结果显示存储产品收入同期下滑了14%。

不过当Pacific Growth Equities分析师Kaushik Roy在昨天召开电话会议上就思科公司向Klayko提问时,他委婉地回避了这个问题。

分析师Roy表示:“显然他们丢失了很多市场份额,可能是由于他们缺乏8Gb产品而受到了影响。”

在市场份额数据发布之后,Klayko的回应也是非常谨慎,显然他不愿意将矛头对准思科。

他有些闪烁其词地回答:“在我们与终端用户交流的时候,他们表现出对我们发展经历和架构产品的共鸣。不管是在现在,还是可预测的未来,我们都拥有市场中最好的交换机产品。”

最近斥资30亿美元收购了路由器厂商Foundry的博科还将透露他们对Foundry技术的长期计划。

Klayko在昨天的电话会议上表示,博科将在下个月的分析师日时公布更多关于Foundry路线图的细节。

博科还表现出了对未来财务计划的乐观,在昨天上午发布了第四财季指导目标。博科预计第四财季收入在3.75亿美元到3.85亿美元,以GAAP原则计算的每股收益在15美分到16秒美分之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