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博科30亿美元收购Foundry

博科30亿美元收购Foundry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Brocade)宣布出资30亿美元收购路由器专业厂商Foundry Networks,希望将市场范围从SAN进一步扩展到网络领域。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7月23日

关键字: FC McDATA Foundry 博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博科(Brocade)宣布出资30亿美元收购路由器专业厂商Foundry Networks,希望将市场范围从SAN进一步扩展到网络领域。

博科收购执行官Mike Klayko在前天晚间召开的电话会议上表示:“这是我们未来对数据中心和网络进行革新的重要一步。用户需要更多的选择和集成解决方案——现在‘融合’这个词已经渗透到方方面面。”

前天晚间,博科宣布已经确定与Foundry达成收购协议,交易价格为每股18.50美元现金再加上Foundry每股中的0.0907普通股,总价值为每股19.25美元。

这次收购交易已经提交博科股东经过批准,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

博科方面没有透露他们将Foundry交换机和路由技术整合到自己产品线中的具体细节,但是Kleydo表示,Foundry的产品不会就此“消失”。

他解释说:“未来推出的升级产品线和现在人们看到的没有太大差别。未来我们将继续推进Foundry产品线的发展,它仍然是一款产品,一个品牌。”

两年前,博科以大约7.13亿美元收购了交换机专业厂商McData,与这次收购Foundry的交易金额形成鲜明对比,不过Klaydo认为这次收购在未来将会证明是物有所值的。

博科全球营销副总裁Tom Buiocchi在电话会议上表示:“当然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McData成功整合,未来我们将继续遵循相同的原则。”

博科方面在前天晚间的电话会议上没有透露Foundry大约1100名员工的去留问题,但是Klaydo暗示说不会有大范围的裁员计划。

博科首席财务官Richard Dranleau表示:“我们的重点不是员工数量——我不会关注这个。”他解释说,即将在9月17日召开的博科分析师大会上他们将公布更多的信息。

还有博科高管解释说,与收购McData不同的是,收购Foundry并非是为了“成本协同”。(在合并的情况下,成本协同效益指两家公司在联合后,通过互补长短而能节省的营运开支)

Foundry首席执行官Bobby Johnson在回答一位分析师的提问时表示他已经确认将加入博科公司,但目前他的职位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

他说:“Mike Klayko是首席执行官,我将为Mike提供支持,未来几个月我将和他一起共事,然后决定我担任的职务。”

最近在FCoE领域有所举动的博科公司还将收纳Foundry的网络专家,其中大部分是集中在10Gb以太网方面的。

最近,博科开发了一款顶级机架式交换机产品、一种可以配置到博科DCX导向器的刀片以及FCoE HBA产品系列,但是Klayko否认是他们FCoE策略促成了这次对Foundry的收购。

博科预计对Foundry的收购将给2009财年的收入带来5%的增长,给2010年的收入带来20%的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