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博科在京正式公布收购网捷之后的企业战略

博科在京正式公布收购网捷之后的企业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Brocade)公司今天在嘉里中心饭店举行了“无与伦比的网络方案-2009年博科用户大会”,正式公布了完成网捷收购后的企业战略。北京作为博科全球巡展的第一站,博科高级全球副总裁Ian Whiting向与会媒体详细介绍了博科公司的整体战略和技术发展方向,以及09年中国区市场战略和产品线规划。

作者:存储时代——Gelada(整理) 来源:Stor-Age.com【原创】 2009年2月24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Foundry 网捷 博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博科公司今天在北京举行了“无与伦比的网络方案-2009年博科用户大会”,正式公布了完成网捷(Foundry)收购后的企业战略。这是博科全球巡展活动中的第一站,固然有部分中美之间时差的因素,但也得益于亚太区出色的市场表现——IDC去年8月提供的数据显示,从市场销售额和售出的端口数统计,博科分别占有80.0%和84.9%的亚太地区光纤通道交换机市场份额;从市场销售额和售出的端口数统计,博科占有90.5%的亚太地区固定端口交换机市场份额。不难理解,在如今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博科公司对以中国为首的亚太区市场更加寄予厚望。

博科在京正式公布收购网捷之后的企业战略

博科公司大中国区总经理卢少文致辞

收购了“以太网业务迅速壮大”的网捷之后,博科将为用户提供全面的IP和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满足全球数据密集型企业客户的较高要求,并进一步巩固其高性能网络领导者的地位。博科高级全球销售副总裁Ian Whiting向与会媒体详细介绍了博科公司的整体战略和技术发展方向,以及09年中国区市场战略和产品线规划。

博科在京正式公布收购网捷之后的企业战略

博科高级全球销售副总裁Ian Whiting表示,数据中心、园区网络和服务提供商是新博科重点关注的三大领域

从20世纪末的无增值服务的点到点基本连接,到多点、对等服务,再到基于内容、实现真正移动性的按需服务,服务供应商网络呈现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数据中心网络技术也逐步向着灵活可扩展的基础设施、提供高级服务以及高度融合的方向迅速发展。博科在数据中心乃至整个网络层面对业界观念的有力推动保证了其网络技术专家的地位。Ian Whiting表示:“博科一直在推动网络创新和标准发展,是公认的行业观念领导者,并将会继续保持领导者地位。”

博科在京正式公布收购网捷之后的企业战略

无与伦比的网络(Extraordinary Networks)是博科收购网捷之后着力打造的概念

在开放、融合成为数据中心发展大趋势的情况下,博科公司认为其所坚持的“开放环境下的竞争与合作”理念,将让用户得以脱离被捆绑在一个供应商身上的困境,自由选择更好的产品。同时,博科所遵从的开放标准和合作关系也使更多优秀厂商加入博科的合作伙伴行列,为用户提供了更为广泛的选择。

博科在京正式公布收购网捷之后的企业战略

在博科“无与伦比的网络战略”中,对网捷的整合是必经之路,其中ASIC和体系架构、操作系统服务的统一恐怕是耗时最久的。Ian Whiting表示,博科的ASIC基于自有技术,而网捷则采用工业标准技术,要彻底整合需要大约2年的时间;两种操作系统的差异也较大,将先争取做到协议(如FC和IP)上的融合

随着网络中数据和流量的的迅猛增长,用户的需求也在不断的提高。而全球性金融危机带来的IT预算减少与成本压缩的需要,使数据中心的难题变得更为复杂和棘手。“网络不再是简单的连接电缆,而是IT架构的核心——因此,我们需要创新。”Ian Whiting如是说。

博科在京正式公布收购网捷之后的企业战略

博科用七大特点定义“无与伦比的网络”

伴随着不断的创新,博科对未来信息网络系统产生了清晰的愿景构想:Extraordinary Networks(无与伦比的网络)——集高性能、高可靠性、创新性、高能效、低生命周期成本、操作简便性和生态系统中心全部七个特点。为此,博科将继续扩展数据中心、利用共享技术以及实现无缝的交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