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三星金宝超密硬盘1TB=998元

三星金宝超密硬盘1TB=998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处在高端的1TB硬盘也从近2000的价位直落到1300元左右,但是相对于中低容量的硬盘来说,大容量的1TB硬盘价格仍然偏高。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8月13日

关键字: 1TB 硬盘 三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 每GB不到1元钱”,“硬盘价格半年跌幅达50%”,这样的新闻标题随处可见,硬盘降价的风潮一波接着一波。处在高端的1TB硬盘也从近2000的价位直落到1300元左右,但是相对于中低容量的硬盘来说,大容量的1TB硬盘价格仍然偏高。特别是三星金宝3碟1TB超密硬盘因为率先实现了3碟封装,更是一直维持在1690的高端价位。

三星金宝超密硬盘1TB=998元

这款产品自去年10月份推出以来,一直未登陆中国市场,直到今年北京金捷诺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三星金宝硬盘的中国区总代理商后,才将这款高性能硬盘引入中国市场与大家分享。国内的多家IT媒体拿到了此款3碟1TB产品,并对其进行了评测。《电脑报》、《微型计算机》、《中关村在线》、《泡泡网》等媒体都对其有很高的评价,金宝超密硬盘在横向评测和单品评测中获得了“最佳性能奖”、“编辑选择奖”、“技术先锋奖”等十多家媒体评测的奖项。

日前,这款产品在宣布大幅降价400元以后,北京金捷诺科技有限公司为了回馈广大网友对三星金宝超密硬盘的真诚支持,特此推出“三星祝福全球盛事,激情华夏热火不断”活动,1TB硬盘以998元的超值低价奉献给广大用户,除此之外参加活动的网友还有机会获得金捷诺官方网站送出的Q币,惊喜不断,好礼连连。

凡登陆北京金捷诺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BBS专区,加入到三星金宝硬盘俱乐部,回复“998元购买1TB超密盘抢购活动贴”主题贴,在规定的时段内回复第一名的网友,就能以998元的超值价格购买三星金宝3碟1TB超密硬盘。另外每天还有十个名额的金宝超密俱乐部的网友能获得10元、20元、30元价值不等的Q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