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推新品、抓安全,博科发力以太网

推新品、抓安全,博科发力以太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日前公布了截止2010年1月30日的第一财季业绩,收入达到创纪录的5.395亿美元,比一年前增长了25%。博科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岑德智接受采访,扭转以太网业务的颓势显然是博科本财季工作的重点之一,包括推出FCX系列交换机,以及与迈克菲(McAfee)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一套“广泛的、完全互通的端到端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作者:存储时代——Gelada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0年3月15日

关键字: FastIron Maxtor Foundry 博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全球经济逐渐从低谷中走出,很多IT厂商的业绩都取得了不同程度的同比增长。博科(Brocade)日前公布了截止2010年1月30日的第一财季业绩,收入达到创纪录的5.395亿美元,比一年前增长了25%。

最大的增长动力来自博科传统的优势领域——FC SAN交换机——环比(相对上一季度)增长16%,远远超过思科。据博科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岑德智介绍,上一财季博科SAN端口总销量约为120万,SAN业务贡献了65%的销售额,全球服务占17%,IP/以太网业务为18%。

一年前收购Foundry获得的以太网业务收入减少26%,据外电报道,博科将此归咎于政府领域收入薄弱和不够完善的OEM销售模式。上一财季博科来自全球OEM厂商的收入占71%,全球渠道收入占29%,比收购Foundry之前有所提高,但似乎还很不够。

推新品、抓安全,博科发力以太网

博科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岑德智表示,全球最大的三家顶级IXP(互联网交换点,扮演着流量运营商的角色,帮助ISP和用户建立相互联系)——阿姆斯特丹互联网交换中心(AMS-IX),德意志商业互联网交换中心(DE-CIX)和伦敦互联网交换中心(LINX)——均采用了兼具性能、可靠性、效率和可扩展性的博科网络解决方案

扭转以太网业务的颓势显然是博科本财季工作的重点之一。新财季伊始,博科就发布了一个新的以太网交换机系列——FCX(FastIron CX的简写?)。这是一个具有10GbE(万兆以太网)上行端口的架顶式(ToR)千兆以太网交换机系列,博科引用Dell'Oro的数据,称千兆以太网是以太网交换机类别内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按照端口数量估计,其出货量将由2009年的1.24亿增长至2014年的2.25亿,增长约85%。

但是Dell'Oro也指出,10GbE是第四季度以太网交换机市场唯一一个实现出货量和收入环比都有所增长的板块,而这主要归功于10Gb以太网交换机向数据中心市场出现保持稳定。2009年第三季度全球10Gb以太网交换机市场收入为7.37亿美元,预计第四季度将增长到9.08亿美元,增幅23%。今年以太网交换机的收入增长预计将主要来自于10Gb交换机。

博科对此当然不会视而不见,岑德智介绍的2010年博科技术发展重点之中,第一条就是将每个系统的10GbE端口增加一倍,更高密度的40GbE和100GbE接口排在第二位。

本季度博科宣布的另一件大事也在以太网领域,即与迈克菲(McAfee)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一套“广泛的、完全互通的端到端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作为合作的一部分,博科将与迈克菲进行协作,将关键安全能力集成在博科的全线以太网产品中,包括:

推新品、抓安全,博科发力以太网

博科NetIron MLX系列高性能路由器搭配迈克菲企业级防火墙和入侵防御技术,并为大型企业网络核心抵御外来威胁进行优化配置;
博科ServerIron应用交付控制器可扩展防火墙,负载均衡迈克菲企业级防火墙技术,提供针对拒绝服务(DoS)和SYN攻击的充分保护,同时实现高性能的、永远在线的、安全的防火墙服务;
迈克菲网络访问控制(NAC)解决方案与博科FastIron CXFastIron紧凑性边缘交换机的互通控制和监测网络访问,以确保网络接入层的安全;
Brocade IronView网络管理工具通过开放标准的网络管理协议使网络基础设施能够自动回应由迈克菲网络访问控制、入侵防御和防火墙解决方案生成的安全事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