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双“剑”合壁:索尼DRU-V200A/S速度与稳定兼具

双“剑”合壁:索尼DRU-V200A/S速度与稳定兼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武侠世界里,真正的武林高手多用剑,或劈或刺,追求一剑封喉,克敌制胜。索尼新一代PROJECT V系列DVD刻录机DRU-V200A/S速度与品质并重,在刻录安全、数据存储等方面体现出深厚的“功力”。

来源:厂商稿 2008年8月13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武侠世界里,真正的武林高手多用剑,或劈或刺,追求一剑封喉,克敌制胜。时下,在DVD刻录机行业,一代行业高手索尼之新一代PROJECT V系列DVD刻录机DRU-V200A/S横空出世,以其“速度主流”与“刻盘稳定”双“剑”合璧 ,凭借深厚功力,打拼出一片“鱼与熊掌兼得”的市场江山,在“武林”中独当一面。

速度性能一个都不能少

  在一部武侠片中,某位高手说:天下武功,无坚不破,唯快不破。但在DVD刻录行业,情况并非如此。07年以来,刻录机的速度一升再升,转眼已经从16速步入了18速、20速刻录时代。速度无疑是刻录机性能的一个重要方面,但仅有速度一项特长的刻录机并不能算是顶级“高手”。索尼新一代PROJECT V系列DVD刻录机DRU-V200A/S速度与品质并重,在刻录安全、数据存储等方面体现出深厚的“功力”。

功力”升华,双“剑”合璧

  正如天下奇功“独孤九剑”中,九大招式,囊括天下剑式。如今,索尼全力推出的新一代PROJECT V系列DVD刻录机DRU-V200A/S,凭借4S+技术,完成了速度与刻盘稳定的双“剑”合璧。与此同时,DRU-V200A/S作为新势力,更在机械设计和电性能方面“功力大增”,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破解4S+技术秘籍,我们可以这样描绘其玄妙之处:在高速运转中,DRU-V200A/S仍然能够剑剑击中目标,即使面对的是异常盘片,也不会出现“信息”被遗漏的尴尬;同样,在读取其他盘片时,DRU-V200A/S同样“慧眼如炬”,读盘准确、完整。这就如同真正的武林至尊,无论是出招,还是接招,高速还是低速,都能做到随心所欲,准确无误。

  我们可以用武林高手们的踏雪无痕,来比喻DRU-V200A/S在机械设计方面的飞跃,它采用的自动平衡系统ABS,通过机械稳定性的增强,有效降低不均衡光盘在高速旋转时产生的振动,从而减少噪音,给用户带来更为舒适的刻录体验。这样以来,即便是超量的刻录任务,人们也可以在享受一杯咖啡的快乐心情中,完成工作,不会有嗡嗡声和随时出现刻录障碍的烦扰。

  说到索尼DRU-V200A/S的精进之处,它在电性能方面的提升不能不提。自动写入策略,如同“高手们”超人的判断力,能针对不同盘片,迅速制定不同的刻录策略;而它采用的部分响应完全匹配技术,无论盘片是低速还是高速,都能保持发力稳健,提高对数据读取的稳定性。同时,新功能使刻录机具有更好的读盘性能,大幅度提高了盘片、特别是双层盘片的播放能力。

  由此,索尼新一代PROJECT V系列DVD刻录机DRU-V200A/S满足了人们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存储需求,在光存储高效、安全和可靠的发展潮流中成为了一个“武林高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