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3PAR发布2009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

3PAR发布2009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公用存储(UtilityStorage)供应商3PAR公司今天发布了截至2008年6月30日的2009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8月1日

关键字: 财报 存储 3pa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公用存储(UtilityStorage)供应商3PAR公司今天发布了截至2008年6月30日的2009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第一季度的收入为43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380万美元增长了80%,比截止到2008年3月31日的上一季度的3500万美元增长了21%。

2009财年第一季度,GAAP净收入为67.8万美元,合每股净收0.01美元,去年同期则为GAAP净亏损470万美元,合每股净亏0.26美元。排除股票补偿支出影响的非GAAP净收入为200万美元,合每股净收0.03美元,而去年同期为非GAAP净亏损410万美元,合每股净亏0.23美元。

第一季度,3PAR确认了某些产品收入。作为此季度为2007年3月份支持服务和交易建立公允价值的结果,3PAR确认了在2007年3月份交易中所产生的产品部分递延收入,为220万美元。排除这个一次性收入确认,产品收入为3770万美元,总收入为4070万美元,GAAP净亏损为82.7万美元,合每股净亏0.01美元。另外,排除这个一次性收入确认,非GAAP净收入为46万美元,合每股净收0.01美元。

“我们很高兴3PAR度过了一个收入增长强劲的财政季度,”3PAR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Scott说,“我们还很高兴的是,如果把以前的递延收入计算在内,我们的GAAP收益水平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3PAR今天还宣布,董事会批准了支出1000万美元在公开市场购买3PAR普通股的回购计划。这个计划将遵行适用的证券法律、法规与规定执行。回购计划将视市场条件、法规要求和其他公司因素,分批次逐渐实施。 “董事会对回购计划的批准,表明了3PAR致力于提升股东价值的决心。”Scott说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