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3PAR推动能源节约

3PAR推动能源节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用户们正在竭尽全力地削减正在逐渐上涨的能源费用,虚拟化专业公司3PAR和Pacific Gas & Electric (PG&E)联袂登场,推出了一个存储折扣计划。

作者:存储时代/许薇(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7月29日

关键字: 虚拟化 能耗 数据中心 3pa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用户们正在竭尽全力地削减正在逐渐上涨的能源费用,虚拟化专业公司3PAR和Pacific Gas & Electric (PG&E)联袂登场,推出了一个存储折扣计划。

Virtual Technology Incentive Program (V-TIP)为从3PAR购买存储设备的PG&E客户提供了财务激励,该公司声称自动精简配置让企业能够使用更少的磁盘达到目标。

3PAR 的高级策略总监Geoff Hough表示,“所有的3PAR客户都能够按PG&E得到这种激励。”他还表示PG&E提供了一个公式,可以计算厂商可能节省的能耗。他表示,“按照计算,符合条件的客户可以节省50%的能耗。”

该执行官表示数据中心的能耗平均每5到6年就会翻一番,厂商们目前正在寻找新的途径来控制这种增长,特别是在能源紧缺的加利福尼亚州,大家对能源危机都不陌生。

他表示,“能耗费用日益攀升,所使用的存储也在日益增长。”他还表示,“虚拟化是对抗数据中心(DC)能源浪费的步兵。”

这次行动的首席计划经理Mark Bramfitt表示,3PAR的动作还仅仅是PG&E战役的冰山一角,Mark Bramfitt表示目前大约有20个左右类似的协议和其他厂商正在洽谈之中。

他表示,“我们已经将服务器虚拟化、高效能UPS转变到了桌面瘦客户端,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打响DC能耗战役。”他还表示,“我们正在数据存储员工方面努力,因为增长率非常高——我们希望能够进入这个领域。”

去年,PG&E宣布为MAID厂商Copan提供折扣,并且正在计划推出更多类似的折扣。

Bramfitt表示,“我们正在同多家存储厂商合作,寻找如何让他们的系统比标准系统更有效率的方法。” 但是Bramfitt没有透露究竟有哪些厂商与之展开了合作。

PG&E也希望通过Utility IT Energy Coalition将它的技术折扣信息传播到加利福尼亚中、北部以外的地区。

Bramfitt表示,“我们正在将它推广到其他能源公司,我们希望他们能够采用我们的模式,并服从我们的领导。”Bramfitt表示PG&E是这场战役的先头部队。“我们有一个协作网站,我们将进行第二次面对面的交流。”

Hough 表示,3PAR已经推出了一个碳补偿计划,目前正在努力仿效PG&E,试图和美国其他的能源公司进行合作。

他表示,“对话刚刚开始,但我们已经开始和纽约和德克萨斯州的一些人开始会谈了。”

加州州立大学East Bay的系统工程师Jonathon Taylor 就是众多已经开始享受PG&E 3PAR折扣的用户之一。

他表示,“我不能说出具体节省了多少钱,但是节省经费的数量已经相当大了,足以引起管理层的注意。”他介绍说CSU East Bay使用了一套3PAR的S400系统,“事实上他们和PG&E的合作和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

尽管PG&E在财务方面给了“胡萝卜”,Taylor仍然表示这并不是触动他采购3PAR的主要理由。

他解释道,“促使我们选择购买3PAR的原因是因为他们进行了存储虚拟化。”他表示该大学计划到2009年,将100台服务器中的一半虚拟化。“这让我们能够节省大量的能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