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ron Mountain收购电子邮件归档公司Mimosa

Iron Mountain收购电子邮件归档公司Mimos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ron Mountain将以1.12亿美元现金收购电子邮件和内容归档公司Mimosa,为信息管理巨头不断增长的数据归档业务注入强心剂。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2月23日

关键字: 电子发现 归档 MID Iron Mountai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ron Mountain将以1.12亿美元现金收购电子邮件和内容归档公司Mimosa,为信息管理巨头不断增长的数据归档业务注入强心剂。

Iron Mountain最近几年在数据备份、恢复和归档领域的几宗收购包括2004年收购Connected、2005年收购LiveVault和2007年收购电子发现公司Stratify。

Iron Mountain目前的首席执行官是来自Connected的Bob Brennan,数据部门总裁是来自于Stratify的Remana Venkata。Iron Mountain表示将保留Mimosa团队作为“Iron Mountain数据部门的一部分”。Mimosa首席执行官T. M. Ravi将成为Iron Mountain数据部门的首席营销官。

收购电子邮件、SharePoint和文件归档公司Mimosa为Iron Mountain提供了预置的归档选项来补充Mimosa基于云的归档产品。Iron Mountain称自己是“数据获取、归档和管理的一站式商店”,为用户提供“更高的灵活性和管理信息的多重选择”。

Iron Mountain表示,这次交易还将让他们能够“从受管理的本地系统和云中的信息中提取出智能”。

Venkata声明称:“我们收购Mimosa是因为我们认为它提供了目前市场中最好的归档技术,Mimosa和我们一样都以帮助用户降低成本、降低保存和管理信息的风险为目标。通过将Mimosa的归档与我们的云计算结合起来,Iron Mountain现在可以保存数据、恢复数据和发现数据内容所在位置。这也是一个与我们长期增长策略很好契合的技术收购例子。”

Mimosa的NearPoint归档平台累计拥有1000多家企业级用户,提供了用于保留和部署、电子发现、法规遵从监督、分类、恢复和终端用户搜索的设备。这家公司的收入已经达到6500万美元,为他们的投资方提供了很好的投资回报。

Iron Mountain表示,用户可以选择NearPoint来进行站内归档,或者选择基于Mimecast技术的Total Email Management Suite进行云中的电子邮件归档。Iron Mountain的Digital Record Center for Compliant Messaging则处理那些必须符合SEC法规的电子邮件。

Iron Mountain还表示,NearPoint还进一步补充了他们的Stratify Legal Discovery Service和eVantage线上早期案例电子发现评估工具。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分析师Brian Babineau称这次交易是“Iron Mountain的一个重要举措。他们本可以只收购技术,然后自己争取市场份额,但他们却付出更多获得了大量的用户和很好的技术。”

与现有产品的集成将是Iron Mountain即将面临的挑战。Babineau表示“为了有所收益,他们还需要作一些产品线的梳理,因为他们已经有三种归档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