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日立入选Gartner中端企业磁盘阵列“领导者”象限

日立入选Gartner中端企业磁盘阵列“领导者”象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立数据系统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被Gartner公司的《中端企业磁盘阵列魔力象限报告2H07》评选为“领导者”。

作者:Stor-Age【原创】 2008年2月22日

关键字: 存储 存储产品 Magic 磁盘阵列 GAAP 日立数据 HDMI 日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立数据系统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被Gartner公司的《中端企业磁盘阵列魔力象限报告2H07》评选为“领导者”。

    Gartner公司的“Magic Quadrant”(魔力象限)评选活动对各厂商的执行力和远景的完整性进行评估。 根据Garter公司的评选标准,入选“领导者”象限的厂商应当具备相当的市场份额、信誉度、以及推动市场接受新科技的营销能力。获得此称号的企业应该是创新者和思想领袖,充分了解市场的需求,并且拥有清晰完备的规划,能够帮助现有和潜在客户设计其存储基础架构和制定策略。

    日立数据系统公司的中端存储系列产品提供业界领先的性能和价值,包括提供许多类型的企业级存储服务,例如:RAID—6、逻辑高速缓存分区、主机存储域、虚端口、省电存储、基于角色的安全访问机制、以及许多其他中端系统所不提供的高端特性。同时,日立数据系统公司还为其整个中端产品线——具有高扩展性和多功能的日立Adaptable Modular Storage 与Workgroup Modular Storage产品线(型号包括 AMS1000、AMS500、AMS200 以及 WMS100),提供多种协议连接 。

    日立数据系统公司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Brenda Peffer表示:“通过把日立创新的高端存储服务延伸到中端存储产品线中,我们为客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价值,例如:在关键数据和应用时所必需的更大的灵活性、成本控制和扩展性能。我们很高兴被Gartner选入‘领导者’象限。由于日立公司所提供这种独特的价值,我们的AMS和WMS解决方案在竞争激烈的中端存储市场正在迅速崛起。”

    作为日立Services Oriented Storage Solutions(服务型存储解决方案)战略不可或缺的部分,日立 AMS 和 WMS 中端存储系统有效补充了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 V和Hitachi 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 VM产品,可以作为分层存储或归档存储运行,尤其是在与 SATA 磁盘一起配置时,可以显著降低成本。通过利用日立USPV系列产品强大的外部虚拟化服务,用户可以将日立的AMS和 WMS等中端存储系统进行整合,并统一集成到同一个存储管理平台下,从通用的存储服务中获益。这也证明了日立能够为用户提供最佳的经济效能和最高的可扩展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