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微硬盘产业引领者GS MAGIC亮相高交会

微硬盘产业引领者GS MAGIC亮相高交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硬盘产业引领者GS MAGIC亮相高交会

作者:GS 2004年10月14日

关键字: Magic 南方汇通 G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4年10月12日~17日,第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China Hi-Tech Fair)在深圳隆重举行,高交会历来是世界级公司在中国展示高科技产品的平台和吸引客户的窗口。作为存储产业发展最迅速的微硬盘厂商,位于1号馆2409A展位的贵州南方汇通世华微硬盘有限公司(GS MAGIC INC.)受到了新闻媒体的广泛瞩目。GS MAGIC携其最新产品向来宾展示了其一系列体积小、容量大的微硬盘,并演示了微硬盘产品在便携式数码产品中的广泛应用。

40GB的1.8英寸硬盘是目前该形状规格中的主力产品

展会中,GS MAGIC展出的微硬盘产品包括了1.8英寸、1.0英寸,以及全球最小体积的0.85英寸微硬盘样品。其中最受各大OEM厂商注意的是GS MAGIC 4.0GB和6.0GB的ATA界面产品,这两款产品可以直接内置于MP3、Pendrive与其他移动数码产品。GS MAGIC公司表示,其1.8英寸微硬盘可以广泛应用在笔记本电脑、MP3播放器等数码产品中。早在今年5月26日,GS MAGIC就宣告了其40GB的1.8英寸微硬盘正式下线,GS MAGIC是中国第一家生产1.0英寸和1.8英寸微硬盘的制造商,它一直都倍受业界的广泛关注。

6GB的1英寸硬盘居世界领先水平

GS MAGIC拥有1.0、1.8到0.85英寸微硬盘的全部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拥有持续研发的能力,同时拥有设立在中国贵州的世界级生产中心。整合了全球华人硬盘界精英、立足于全球硬盘产业的GS MAGIC已经成为世界领先的微硬盘制造商,随着研发和生产力的迅速发展,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和成本优势也得到全球业界和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同,同时也得到了中国中央及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在本次高交会上,GS MAGIC与世界各地客户签署了近4亿美金的销售合同。GS MAGIC也将本着自主创新的精神,提供性能更优越、使用更方便、存储容量更大,更灵活的尺寸的微硬盘。可以预见,GS MAGIC将在全球硬盘业界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这是继东芝之后,全球第二款0.85英寸硬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