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日立数据USP V笑傲SPC-1测试

日立数据USP V笑傲SPC-1测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立日前宣布其旗舰产品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 V获得了存储性能委员会(Storage Performance Council SPC-1)企业级存储系统基准测试的历史最高得分,遥遥领先于其它所有曾接受该项测试的企业级存储系统。

作者:Stor-Age【原创】 2007年10月9日

关键字: eSATA USP IOPS 存储性能 存储标准 SPC 日立数据 HDM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立日前宣布其旗舰产品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 V获得了存储性能委员会(Storage Performance Council SPC-1)企业级存储系统基准测试的历史最高得分,遥遥领先于其它所有曾接受该项测试的企业级存储系统。这一结果再一次证明了日立在企业级存储系统性能上的领先地位,彻底颠覆了老旧的单片式架构的性能局限。

    SPC-1测试结果显示,日立USP V的性能几乎是其他厂商企业级存储系统的两倍。在采用单个存储控制器的情况下,日立USP V在SPC-1基准测试中获得了200,245.73 SPC IOPS™,以比其他厂商更低的价位提供了惊人的快速响应能力,为最终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存储经济效益。

    Evaluator Group高级合伙人Chuck Standerfer表示:“自2001年存储性能委员会(SPC)发布其首个测试结果以来,Evaluator Group不仅是SPC的坚定支持者,而且还积极鼓励我们的客户采用这些测试结果来对市场上的同类竞争产品进行比较。USP V此番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测试结果,也大大提高了企业级存储系统性能的标杆。我们鼓励其它企业级存储厂商正视这一挑战并发布他们自己的SPC测试结果,从而让用户能够基于一个有效、独立的行业基准对产品进行比较。”

    此次独立SPC-1基准的测试结果是对日立USP V既有优越性能的有力补充。USP V提供业界最高达350万缓存IOPS,比市场上其它企业级存储系统高出75%至300%,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无极限的存储服务平台。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实验室技术总监Brian Garrett表示:“这些出色的SPC测试结果验证了我们集团已经了解的信息。基于对大型组织机构对存储性能要求的洞悉、软硬件核心竞争力的有机结合以及近年来持续不断的创新,日立数据系统把早已快人一步的USP V又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OVUM公司基础架构研究高级副总裁Carl Greiner表示:“这些测试结果进一步证明,日立USP V基本消除了以往企业级存储系统存在的性能问题。凭借其两倍于先前最高SPC性能纪录的测试结果,用户完全可以更加坚信日立USP V能为他们当前和未来的IT基础设施提供最佳支持并实现最大价值”。

    日立数据系统公司企业级存储产品管理高级主管Roberto Basilio说:“对那些正在为其关键业务应用寻觅最高性能和最快速响应能力的用户而言,日立USP V完全有能力助其应对任何业务需求或IT挑战,并将存储性能及利用率提升至一个新水平。这些测试结果无疑进一步巩固了日立在高端存储领域的领导地位”。

    此次USP V的SPC-1测试结果对用户意味着:

  • 更高的生产率:与市场上同类企业级存储产品相比,USP V能够支持更多的业务处理,从而显著提高销售量和收益率
  • 更高的效率:极大提高了响应速度,将响应时间缩短到了个位数毫秒级别;基于多年来成熟、可靠的微码,USP V能够在集中管理的统一平台上可以支持更多的用户和应用,并能处理更大的容量
  • 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能够在单个存储控制器上并行运行包括Microsoft Exchange 和 Oracle Database 11g等多种应用
  • 降低了风险:如果应用无法正常运行,业务必会受牵连。卓越的性能能够成就业务的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