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SG评日立HiCommand存储管理套件为“最佳”

ESG评日立HiCommand存储管理套件为“最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DS 11月30日宣布,著名的行业分析研究机构“企业战略集团”(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ESG)将日立HiCommand存储管理套件评为“同类最佳产品”(best-in-class)。

作者:HDS(厂商提供) 2005年12月5日

关键字: HDMI Hitachi 日立 eSA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SG实验室研究报告表明日立软件和硬件整合提供的技术,改变了整个行业

日立数据系统公司(HDS)上周三宣布,著名的行业分析研究机构“企业战略集团”(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ESG)将日立HiCommand存储管理套件评为“同类最佳产品”(best-in-class)。在其最新的实验室确认报告中,ESG对日立TagmaStore通用存储平台(USP)、TagmaStore网络存储控制器(NSC)和HiCommand分层存储管理软件进行了实际应用测试,结论是日立的硬件和软件联合提供了“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具有显而易见和可量化的价值”。

通用存储平台和网络存储控制器提供的先进、大型的虚拟化功能,可以支持由多个由不同价格、性能和数据保护能力的异构存储系统组成的智能化分层存储网络。运用HiCommand分层管理软件,用户能够在各存储层之间进行动态、完整的数据迁移,同时保证应用正常运行,不受干扰。

“ESG对那些通过实施智能化分层存储环境而节省了数万、数十万乃至数百万美元成本的用户进行了调查。”ESG高级分析师Tony Asaro说,“调查结果发现成功的关键是要将分层存储与能够集中管理存储层的智能软件结合起来,动态地、透明地进行不间断的数据迁移。ESG认为日立凭借其独一无二的存储虚拟化方法和创新的软件解决方案成为分层存储软件供应商中的佼佼者。”

ESG认为HiCommand分层管理软件与通用存储平台或网络控制器的结合,能够在基于SAN的异构存储系统之间,不停机地实施完整的数据迁移。无需干扰服务器的正常工作,也不需要部署专门的工作团队,实际的数据迁移非常快速、可靠。

“数据迁移是数据中心内部的基本流程。然而,人们对执行这一任务的可用工具却存在很多误解或缺乏认知,”Asaro说,“ESG 实验室测试表明分层存储管理软件不仅能够管理联机数据迁移,而且方便用户使用,因为它能够对应用层面的存储层进行轻松的定义和管理,能够自动检测侯选的迁移数据,并使用简单的四个步骤向导帮助用户完成迁移任务。”

“分层存储是我们Application Optimized Storage(面向应用优化的存储)解决方案战略的核心,使用户能够根据其应用服务质量(QoS)需求,选择正确地存储系统功能。”HDS全球解决方案战略与开发高级副总裁Jack Domme表示,“我们认为只有HDS才能提供符合这些应用环境要求的解决方案。我们的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实现在不同存储层之间的数据迁移,还可以实现从统一管理界面上对全部异构存储设备进行管理。事实上,ESG已经证明智能化分层存储管理已成为现实,而HiCommand套件是同类解决方案中最好的。”

HiCommand套件

HiCommand套件由多个独立的模块组成,以应用为中心,对全部存储基础设施进行容量和性能管理,针对关键业务应用的需求,对存储系统的性能、可用性、可恢复性和功能属性进行调整。利用这些模块,存储管理员可以将所有数据基础设施看作一个整体——包括来自多个厂商的存储器以及交换机、主机总线适配器、服务器和为业务应用服务的文件系统——并对其进行监控和可视化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