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UIT参展汉诺威CeBIT2008

UIT参展汉诺威CeBIT2008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UIT)作为深圳高科技企业的代表,公司副总裁曾威廉亲自率团,携WebDisk、BM2900和BS2000e三款产品在大会上展出。

作者:存储时代【原创】 2008年3月6日

关键字: IP FC-SAN USP WebDisk 文件管理 虚拟化 UIT CeB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eBIT2008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以下简称:CeBIT 2008)于2008年3月4日-9日在德国汉诺威市开幕,展会为期7天,覆盖70多个国家和6000名参展商。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UIT)作为深圳高科技企业的代表,公司副总裁曾威廉亲自率团,携WebDisk、BM2900和BS2000e三款产品在大会上展出。UIT的展位在24号馆的E36展位,靠近21号馆与24号馆之间的大门与通道,效果很好。

UIT参展汉诺威CeBIT2008

CeBIT2008展馆外景

作为全球电子工业的盛会,又是在每年的春季举行,所以CeBIT往往能够体现各大厂商本年度的产品策略和发展方向。UIT展出的三款产品分别是代表企业虚拟化文件管理的WebDisk软件系统,代表中高端FC-SAN盘阵的BM2900系统和代表中低端IP-SAN盘阵的BS2000e系统。这表明UIT已经具备从存储应用软件到IP-SAN、FC-SAN的全面产品能力,也进一步证实了UIT的统一存储平台USP(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正在走向成熟和完备。

UIT参展汉诺威CeBIT2008

UIT的展位实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