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SG公布昆腾DXi系列产品测试结果

ESG公布昆腾DXi系列产品测试结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昆腾公司今天宣布,公布ESG(企业战略集团)实验室针对昆腾DXi系列磁盘备份与复制设备所作的最新审定报告。

2007年6月4日

关键字: 重复数据删除 eSATA QUANTU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储时代消息:昆腾公司今天宣布,公布ESG(企业战略集团)实验室针对昆腾DXi系列磁盘备份与复制设备所作的最新审定报告。这份报告是ESG实验室完成对昆腾最新基于磁盘备份重复数据删除和远程复制设备的可用性测试后所做,审定了昆腾DXi系列设备为客户带来的多个显而易见的优势。

    据ESG分析师介绍,昆腾DXi系列设备中所含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将是近十年来,新型数据保护领域最重要的进步之一。与传统的基于磁盘的方法相比,该技术通过删除冗余数据,使客户可在快速恢复磁盘上存储10-50倍的备份数据。重复数据删除还将不同地点间基于广域网的复制作为一项实用工具,防止站点丢失,降低在分布式环境中对于可移动介质的管理要求。

    ESG实验室技术总监Brian Garrett 说道:“昆腾公司是基于磁盘备份领域公认的领先厂商,展示了利用卓越的面向客户的资源和全球部署,在当今快速成长的市场中继续扩展市场份额的能力。为了验证昆腾DXi系列设备中一些关键的客户优势,ESG实验室采用生产数据集和反映典型用户应用的测试方法,对多个设备进行了测试。简而言之,昆腾最新的基于磁盘备份产品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明显,DXi系列的核心特性和功能能够为广泛的终端用户数据备份和保留环境带来巨大好处。”

    关于昆腾DXi系列测试的ESG实验室审定报告摘要:

    行业领先的基于设备的性能:ESG 实验室审定昆腾DXi3500设备性能最高达290GB/小时,DXi5500设备最高达800GB/小时。ESG 实验室还指出,DXi3500的多流性能在高峰期超过356GB/小时,远高于昆腾所提供的性能规格。

    实用高效的远程复制用于灾难恢复:ESG 实验室测试了多种灾难恢复情形,验证了在广域网内相隔数百英里的DXi设备之间,可执行高效、可靠、双向的数据备份和恢复。

    快速、简单实现集成,无须改变现有备份流程:ESG实验室仅在开始配置10分钟后,即可通过Veritas NetBackup和DXi系列虚拟磁带库(VTL)接口平稳、轻松地执行备份。带库性能与软件兼容性模拟运行结果完美。

    单一设备拥有多接口灵活性:ESG 实验室通过光纤通道VTL、iSCSI VTL和NAS (CIFS)接口成功地对单一DXi3500设备执行了同步备份和重复数据删除操作。

    最高可达50:1的数据缩减能力:ESG 实验室审定了DXi系列设备大幅缩减数据的能力——利用生产数据集对于一个多月的备份事件进行模拟,与传统磁盘备份系统相比,DXi系列设备具有50:1的重复数据删除比率。

    昆腾公司企业产品营销总监Shane Jackson 说道:“昆腾很高兴收到ESG实验室资深技术专家对于DXi系列设备的积极肯定的审定报告。重复数据删除技术能彻底改变磁盘存储和数据转换的经济性。昆腾会继续发挥在这一领域的专业知识,为分布式企业提供备份、恢复和归档领域全新的、卓尔不群的产品方案组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