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HDS公司“免费存储虚拟化”计划启动

HDS公司“免费存储虚拟化”计划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立公司全资子公司、服务导向型存储解决方案的唯一提供商日立数据系统公司今天宣布启动“免费存储虚拟化”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提升存储资产的优化水平帮助客户提升其系统效率。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5月6日

关键字: USP 存储虚拟化 HDMI 日立环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HDS宣布启动“免费存储虚拟化”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提升存储资产的优化水平帮助客户提升其系统效率。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日立数据系统公司将提供免费存储虚拟化软件,让客户在常规管理的条件下整合所有外部连接的第三方存储,并通过诸如透明数据迁移、动态配置、智能分层及灾难恢复等高级功能进行优化。

企业战略部高级分析师Mark Peters表示:“提高存储效率的计划目前正在部分地区开始流行。而无论是从业务角度还是财务角度而言,异构支持和虚拟化都是极具价值的方式。通过‘免费存储虚拟化’计划,日立数据系统在市场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它不仅揭示了效率低下问题、提出了可行的解决方案,还切实地帮助客户在不产生额外费用的情况下有效地解决问题。”

IDC公司企业存储系统副总裁Benjamin S. Woo表示:“越来越多的客户正意识到数据应被视为数字资产。通过虚拟化技术整合并提高数据利用率,客户可以最大限度地收回数字资产,同时还能收回用于保护这些资产的基础设施投资。”

日立的存储效率技术结合世界级的服务与支持,确保了客户能够找回未经使用的存储容量、提高存储利用率并建立旨在满足业务需求的动态高效存储基础设施。经过市场验证的日立数据系统存储虚拟化技术和动态配置,提高了40%的整体存储利用率、恢复了高达50%未使用的存储容量并降低了数据中心的功耗、空间和制冷成本。凭借11,000多个支持虚拟化的控制器,日立数据系统是存储虚拟化领域当之无愧的市场领头羊。

HDS中国区总经理柯愈强先生表示:“通过帮助客户利用现有资产收回未充分利用的存储容量,“免费存储虚拟化”计划重申了我们帮助客户节约资金的承诺。我们之所以拥有客户所谓的制胜战略,是因为与其他存储供应商相比,我们的战略更植根于让客户少花钱,多办事并同时改进其运营和资本支出的效率。通过采用我们市场领先的存储虚拟化技术,客户可动态精简内部和外部存储配置,同时在外部虚拟化存储上进行无中断的数据迁移、拷贝、复制、业务连续及薄卷迁移。”

因日立数据存储虚拟化而受益的客户

HDFC银行在印度527个城市中拥有超过1412个支行网点及3177台ATM机,该银行每年可节约数千个劳动工时,其部分原因便是采用了日立的虚拟化技术。HDFC银行IT部门的执行副总裁Harish Shetty先生表示:“日立的虚拟化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简化了存储管理方式。使我们不仅能够延长传统资产的使用寿命,还通过在一个独立的数据虚拟池中管理所有资产的方式,提高存储利用率和运营效率。通过显著提高客户响应时间以及保持多个3TB生产数据库快照的低成本运营,我们已大大提高了效率和生产率。”

欧洲大型保险公司HUK-Coburg现已显著简化了存储环境、改进了存储利用率并降低了运营成本。由于采用日立数据系统的动态配置技术,HUK-Coburg已经收回了30%的存储容量。HUK-Coburg数据管理经理Renar Grunenberg表示:“为了尽量减少经营成本,我们采用了日立的虚拟化和分层存储技术降低了运营和IT费用开支。我们还削减了那些需要单独管理的系统和应用程序,并为实现长期节约资金而延迟了存储采购,从而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现在,我们真正实现了少花钱多办事——以更少的运营成本更轻松有效地管理更大的容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