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博科第三财季业绩略低于预期

博科第三财季业绩略低于预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在上周五晚的第三季度收入电话会议上宣布收入低于预期,这一结果一点也不让人吃惊。到2007年7月28日为止的这三个月里,博科报告收入达到了3.27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3%,但是同上一季度相比降低了5%。

作者:许薇(翻译)/刘杰(编辑) 2007年8月27日

关键字: SAN 博科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博科在上周五晚的第三季度收入电话会议上宣布收入低于预期,这一结果一点也不让人吃惊。

    CEO Michael Klayko表示:“我们的表现比最好预期要差一些,但是超出我们的底线。总的来说,我们对自己的成绩和第三财季的表现比较满意。”

    到2007年7月28日为止的这三个月的时间里,博科报告显示收入达到了3.27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3%,但是同上一季度相比降低了5%。按非GAAP原则计算平均每股收益为12美分,总体净收入为4950万美元,与上一季度增长了6%,比去年同期增长60%。

    有关负责人认为博科对费用支出“更为谨慎”、季节性的需求放缓以及McDATA建议用户采购延迟,这些都对业绩造成了影响。博科还有意将第三方产品销售减少了830万美元。

    他们还认为SAN产品部门的销售成绩持续低迷,但是内置的交换机销售却“势头强劲”。迄今为止,博科已经为用户安装了近1410万个SAN端口。

    博科仍然处在前CEO Greg Reyes造成的期权丑闻之中,Greg Reyes将面临着长达20年的监禁,并将在11月21日接受审判。总的来说,博科在上个季度支付了近1800万的法律费用,“赔偿前雇员,以及支付相关费用”。到这个季度末为止,博科今年已经支付了3350万美元的法律费用。

    博科本季度报告中有6.392亿美元的现金或现金等价物,比前一个季度降低了5%,但是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3%。

    博科表示接下来一个季度公司收入仍将小幅下滑。在10月份,执行官们希望第四季度的销售额能够达到3.3亿美元到3.45亿美元之间, 非GAAP每股盈利(EPS)大约为12到13美分。

    不过该公司对自己的未来仍持乐观态度。4Gb光纤通道HBA已经开始通过很多分销商销售了,管理层还表示该公司正在准备在明年发布“下一代智能服务器适配器产品”,该产品支持8Gb光纤通道和10Gb以太网。

    分析人员们对这一报告反应冷淡。有一名分析人员提到了在目前光纤通道交换机市场上这种“两虎相争”的竞争中,思科给博科造成了不小的威胁。“博科在7月份发布的季度报表不大可能对股票价格产生太大的影响。” Goldman Sachs的Laura Conigliaro和她的同事在昨天的报告中这样写道。“尽管在7月份发布的报表中,似乎宏观因素比竞争因素对博科造成了更大的影响,可是思科带来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因为该市场被这两家公司所垄断,所以思科的威胁很可能会在长期影响博科的股票价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