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华为发布双控IP存储系统S5100

华为发布双控IP存储系统S51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华为在北京发布其新款双控IP存储系统S5100。

作者:Stor-Age【原创】 2007年8月16日

关键字: IPv4 SAN 华为 S5100 双控 OceanStor 存储产品 高可靠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华为在北京发布其新款双控IP存储系统S5100。为帮助企业兼顾数据可靠性方面和业务性能、容量方面的挑战,存储产品必须融合数据安全、高吞吐率和灵活、易于维护等特征。华为公司以“融合”作为理念,结合自身全球领先的产品工程设计能力,发表了其下一代存储的路标计划。今天,这一计划的第一款产品,OceanStor S5100已经面市。

    S5100融合了64位计算平台的高性能和高可靠性、SAS交换体系架构的高可扩展性和高效率、iSCSI架构的灵活性,能够帮助用户IT基础架构在满足数据可靠性要求前提下最大限度的提高其性能和效率。

    S5100做为华为公司OceanSor存储系列的最新款产品,无论是在业界领先的64位设计,可靠的冗余设计还是其综合性能上,无不体现出华为存储多年的技术积累以及对客户需求的精准把握。

    据悉,此次发布的S5100产品是华为自研的IP SAN产品,充分体现国内业界自研产品的最高水平。另外,按照用户对该产品的系列化功能需求。华为规划了OceanStor S5000系列化产品,包括本次发布的IP SAN S5100,未来要发布的FC SAN S5300以及最高版本的汇合IP SAN和FC SAN的S5500. S5000系列化产品做为国内存储企业的领头产品, 要带领中国存储走向世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