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选择NetApp法规遵从解决方案的十大理由

选择NetApp法规遵从解决方案的十大理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App 的存储解决方案有归档和智能保存日期,以确保数据最原始的正确版本,提高您对数据存储的内部掌控能力,并可以按照您的要求设置数据保存期限,由此避免可能的责任风险。

2007年5月30日

关键字: 法规遵从 Snaplock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降低商务风险

    1.同时满足数据存储需求和实现法规遵从

    Snaplock 软件可以与 NetApp FAS 或 NearStore 存储系统结合,提供一次写入、多次读取(WORM)的存储功能,可确保关键文件在指定保存日期前不会被更改或是删除。此外,NetApp SnapMirror 软件还提供远端任意型号 NetApp 存储系统之间 WORM-to-WORM的镜像映射,以满足法规应具有第二个数据实体副本的要求。

    2.解决潜在的责任问题

    NetApp 的存储解决方案有归档和智能保存日期,以确保数据最原始的正确版本,提高您对数据存储的内部掌控能力,并可以按照您的要求设置数据保存期限,由此避免可能的责任风险。

    3.满足安全需求

    NetApp 存储解决方案可以提供广泛的安全保障功能,确保重要数据的隐私与机密性,包括认证(Kerberos、Active Directory、NRH、NIS及LDAP)、加密(IPsec、SecureAdmin)、NFS/CIFS 存取管理与记录校核。

    简化法规遵从管理

    4.资源最优化

    无论数据位于公司网络的何处,NetApp 都可以简化对数据的管理。利用NetApp 存储解决方案,用户就能以最小的投资实现对分散各处的数据的管理和保护,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

    5.与应用环境的完美集成

    NetApp 法规遵从解决方案可以与应用系统快速整合,避免专属复杂 API 对应用集成到现有环境中速度的妨碍。

    提升数据存取的便利性

    6.方便数据存取

    NetApp 架构的高度灵活性方便了数据的存取,同时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传输速度,帮助完成对公司内外数据的查询和校核,以便向主管机关进行申报。

    7.快速存取受规范约束的数据

    NetApp 可以方便地从 NetApp 一线与二线(近线)存储系统同过 CIFS 和NFS 协议存取受保护的 WORM 记录。

    降低整体成本

    8.减少不必要的操作、提升生产力

    NetApp 的解决方案使客户可以在网络上整合不同形态的法规和其他永久性记录,以方便搜索和存取,并由此减少传统使用的纸张、胶片、光存储介质和磁带等大量归档解决方案中常见的繁复管理操作。

    9.与其他存储遵从规定整合,善用现有资源

    将遵从与非遵从的记录整合在同一个 NetApp FAS 或 NearStore 平台上,使客户的存储投资回报率达到最高。灵活的架构可以使 NetApp 遵从存储与磁带这样的现有备份基础架构无缝集成。

    10.降低数据性能和保存的总体持有成本

    结合了最先进严密安全保护的 ATA 磁盘存贮技术的 NetApp Data ONTAP 操作系统经实验证明可为客户提供高效率、高性能、高可靠度和使用简单的数据管理,而且是最具性价比的法规遵从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