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启动“统一存储”全国巡展

NetApp启动“统一存储”全国巡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work Appliance (简称 NetApp)正式启动主题为“答案 2007”的NetApp“统一存储”全国巡展,为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抢占存储市场竞争制高点率先发力。巡展将历时一个多月,陆续在上海、成都、沈阳、广州、武汉、北京等六大城市展开。

2007年3月19日

关键字: NetApp 统一存储 巡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etwork Appliance (简称 NetApp)正式启动主题为“答案 2007”的NetApp“统一存储”全国巡展,为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抢占存储市场竞争制高点率先发力。巡展将历时一个多月,陆续在上海、成都、沈阳、广州、武汉、北京等六大城市展开。

“统一存储”理念正日渐成为现代企业应对数据爆炸式增长所带来的巨大压力的解决方案。NetApp 统一存储架构将 SAN 和 NAS统一在一起,用户可以在此统一架构下,同时支持通过光纤通道 FC、IP 等存储区域网络(SAN)和网络附加存储(NAS)提供用户所需的存储资源,从而使其存储环境更具灵活性,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复杂度和成本。

巡展中,NetApp 为广大客户带来“统一存储”的最新理念、发展趋势和相关核心技术的介绍。并借助典型案例的分析,针对客户如何构建统一的网络存储架构、如何发挥统一存储架构的优势以及在此架构下如何保护数据等问题给出 2007 年的最新答案。

同时,借助巡展,NetApp 将进一步深化与渠道伙伴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介绍 NetApp 近期的进展,分享 NetApp 最新的成功案例及解决方案,NetApp 帮助渠道伙伴进一步提升自我竞争力,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打好坚实基础。

NetApp 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陈文俊表示:“全球存储业特别是中国存储业的高速发展,为NetApp在中国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在新的一年里,NetApp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本次全国巡展活动将为NetApp全年大规模的市场活动打响头炮。NetApp将与中国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为中国用户提供业界领先的简约、快捷、一体化完整存储解决方案,从而共创2007年新的辉煌。”

日前,NetApp公布了截止于2007年1月底的2007财年第三季度业绩。该季度营业额为7.293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5.37 亿美元增长36%,同时也比上一季度的6.525 亿美元增长12%。

据 IDC发表的《2006年第三季全球磁盘存储系统季度研究报告》显示,NetApp在FC SAN市场领域内,无论在出货量及营业额的占有率方面,都较2005年同期有所上升,并且继续高于市场整体增长水平。NetApp出货量的增长率高达210.2%,而市场整体增长水平仅为46.3%。在营业额方面,NetApp年度增幅为62.1%,高于市场平均的14.1%;这已是该公司连续第11个季度在这方面超出市场同期表现。同时,NetApp在该市场的收入较上一季增长16%,整体市场则仅增加了6.4%。在NAS及iSCSI存储市场方面,NetApp均处于NAS 市场出货量占有率(42%)、iSCSI出货量(36.2%)及收入占有率(21.5%)的冠军位置。

同时,NetApp已经连续五年被《财富》杂志评为《全美100家最佳雇主》(100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之一。2006 年,NetApp 就已经跻身前十。而今年的排名则更是上升至第六位。这反映了NetApp公司重视雇佣和保留业内最佳人才的理念,同时彰显了公司首席执行官Dan Warmenhoven所倡导的“模范企业”价值观。2007财年第三季度,NetApp更是晋身《福布斯》杂志2007年《全美400家最佳大型企业》(400 Best Big Companies in America)行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