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Double-Take软件公司向亚太区拓展全球业务

Double-Take软件公司向亚太区拓展全球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7年4月11日,Double-Take软件公司宣布,公司任命行业资深人士陈国义(Caddy Tan)作为亚太区的区域销售经理,以便扩展公司在该地区的业务范围,为不断壮大的客户群体和经销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陈国义先生将负责该地区的销售、市场营销及业务发展工作。通过...

来源:厂商供稿 2007年5月11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7年4月11日,Double-Take软件公司宣布,公司任命行业资深人士陈国义(Caddy Tan)作为亚太区的区域销售经理,以便扩展公司在该地区的业务范围,为不断壮大的客户群体和经销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陈国义先生将负责该地区的销售、市场营销及业务发展工作。通过扩大公司在亚太区的市场覆盖面,Double-Take将为该地区具有发展潜力的企业或机购提供价格实惠的灾难数据恢复和运营持续解决方案。

    “基于我们在亚洲市场,包括在澳大利亚、日本和新加坡所取得的成功,中国很自然便成为了我们下一个发展目标,”Double-Take软件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及董事会主席Dean Goodermote说道,“我们在亚洲已经建立了稳固的基础,陈国义的加入将加强我们在东南亚和中国市场的影响力,这是我们全球战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Double-Take最近在不到6个月的时间里,在中国已经联合了30多家合作伙伴共同扩大Double-Take软件解决方案的知名度。

    “Double-Take的灾难恢复解决方案受到了美国、日本、东南亚、澳大利亚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客户们的一致好评,”北京新中一世界技术有限公司(Just One World) IT 技术咨询顾问公司首席咨询师邬润宇(Michael Wu)说,“我们相信这种认可将会传到亚洲市场,因为对于企业而言,一旦发生了无法预料的灾难性事件,我们的恢复数据方案将成为一笔巨大的财富。”

    最近,Double-Take在中国合作组织了一系列教育研讨会,旨在演示Double-Take的软件,并且就企业应如何执行更好的灾难恢复计划分享了它们的经验。

    “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Double-Take这家世界领先的数据复制软件供应商,”银兴科技中国区经理李佳慧(David Lee)说,“其软件的卓越性能必将超出中国客户的期望。与Double-Take软件合作,将会巩固我们的市场地位并加快我们在该地区的业务发展步伐。”

    作为区域销售经理,陈国义先生在信息管理、区域销售和服务方面拥有13年以上的行业经验,曾先后就职于Legato Systems公司和EMC软件集团(前者后被EMC收购)。在Legato Systems公司任职期间,他通过拓宽市场渠道和寻求合作伙伴,极大地提高了Legato在亚太区的市场份额和市场地位。

    “我很快便决定加入Double-Take软件公司,”陈国义先生说,“其它公司在数据恢复解决方案的技术力量和客户服务方面根本无法与之抗衡。”

此次扩展标志着Double-Take的又一个重大里程碑。2006年5月,Double-Take全面收购Sunbelt System Software公司,扩大了自身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影响力。

亚太企业洞悉Double-Take软件公司的价值

    我们已经看到了中国对Windows环境下的数据保护和高可用性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增长。Double-Take的到来必将给中国的存储软件业增添活力。

浪潮(北京)电子信息有限公司

存储业务部总经理,张海涛

    Double-Take多年来积累了灾难恢复、高可用性以及集中备份方面的大量实践经验。该企业性能卓越的软件有助于中国企业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并为中国的存储软件业增添新的活力。

曙光信息产业(北京)有限公司

信息服务部经理,高琦

    我们欢迎Double-Take进驻中国。毫无疑问,该公司能够提供用于数据保护与恢复的最佳解决方案。作为数据复制领域的领先软件企业,Double-Take具有最先进的技术,将会把存储行业推向更高的层次。

传奇软件国际技术有限公司

销售部副总裁,陈再雷

    Double-Take的软件性能卓越,它必将成为需要实时数据复制的中国用户的理想选择方案。能够为我们的企业客户提供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我们感到很兴奋。

神州数码技术有限公司

存储服务部总经理,王志辉

    通过与Double-Take发展新的合作关系,我们现在可以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数据保护支持,并提高我们在中国的市场份额。该公司的强大实力和优质服务必将造福中国的广大客户。

长城软件LiDe系统(北京)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刘永春

    许多500强企业都使用Double-Take的软件进行数据保护。Double-Take是数据保护软件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希望它能够帮助中国企业提升竞争力。我们期待与Double-Take进行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

北京网智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徐瑞

    Double-Take给我们带来国际公认的实时数据复制技术的最新概念。

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左春

    Double-Take的软件配合硬件提供企业级异步复制解决方案。我们期待Double-Take与中国的领先硬件供应商开展合作,为中国客户提供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北京昆仑软件有限公司

经理,左贤超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世界领先的数据复制软件供应商Double-Take开展合作。其软件的卓越性能必将超出中国客户的期望。与Double-Take合作,将会巩固我们的市场地位并加快我们在该地区的业务发展步伐。

银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区总经理,李佳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