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助力动画制作人员创作《快乐的大脚》

NetApp助力动画制作人员创作《快乐的大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work Appliance(简称 NetApp)公司宣布,动画与视觉特效制作公司Animal Logic采用其存储与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为热门动画片《快乐大脚》存储、管理、保护及存取制作影片所需的数据。为创作这部充满非凡影像及视觉效果的全动画电影,Animal Logic 要求提供具备...

作者:厂商供稿 2007年4月11日

关键字: NetApp F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etwork Appliance(简称 NetApp)公司宣布,动画与视觉特效制作公司Animal Logic采用其存储与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为热门动画片《快乐大脚》存储、管理、保护及存取制作影片所需的数据。为创作这部充满非凡影像及视觉效果的全动画电影,Animal Logic 要求提供具备稳定高性能和可扩展性的简化存储架构。

Animal Logic采用的是NetApp光纤网络存储( Fabric-Attached Storage,简称FAS )系统。该系统在融合了主存储及副存储的存档环境下,可支持超过300 千千兆(TB)的数据。NetApp 的解决方案为Animal Logic 提供了高性能、可靠兼具成本效益的存储,让它可加快实现各种数字特效。

凭借高效、稳健的NetApp 存储系统,Animal Logic 在其制作的《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魔戒三部曲》和《红磨坊》等电影中不断实现更为卓越的电脑动画特效。

如今,动画片已经由最初的主要为儿童提供娱乐发展为以更广泛的受众为目标的产业。随着动画产业的发展,数字制作公司希望借助技术进步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对于像Animal Logic 这样的制作公司来说,如果没有能反应快速、稳定可靠的存储网络和软件应用程序来满足巨大的需求,想要取得成功将异常困难。行业专家认为,动画制作是一种对存储系统性能要求最苛刻的应用,因为它需要让数以千计同时运行的处理器可随时存取数据。

Animal Logic 的成功及随之而来的惊人业务增长,便带来数以百计的千千兆数据,这些数据都需要被存储、管理和易于存取。

Animal Logic 公司技术运行总监Xavier Dedoights 指出:“观众希望我们能带来突破性的视觉效果和动画,为此我们需要通过极其复杂的方法和手段去制作电影。因为动画的播放提前期很短,所以数据的易于存取至关重要。我们一直采用NetApp 的解决方案,就是因为它能够提供制作《快乐的大脚》这类动画所需的高度技术密集型应用。

NetApp 提供了一个可靠而简单的管理界面,它对电影的后期制作及其对时间要求的紧迫性有着深刻的了解。NetApp 持续为我们提供不间断的支持,并且其系统具有高度的可靠性和可扩展性,这些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

NetApp 公司解决方案营销副总裁Patrick Rogers 表示:“Animal Logic的创作团队不能因为要应对系统性能表现、管理和可扩展性等问题而延缓创作进度或影响创作灵感的发挥。NetApp 之所以能受到动画及富媒体行业的信任,就是因为我们能提供简单、兼具性能和可扩展性的存储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