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飞康创新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春季全国巡展圆满落幕

飞康创新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春季全国巡展圆满落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磁盘式数据保护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美国飞康软件公司举办的,主题为“书写数据保护新篇章”的2011年美国飞康软件公司创新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春季全国巡展于5月19日在成都圆满落幕。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6月3日

关键字: 飞康 CDP 巡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磁盘式数据保护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美国飞康软件公司举办的,主题为“书写数据保护新篇章”的2011年美国飞康软件公司创新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春季全国巡展于5月19日在成都圆满落幕。

本次巡展于4月26日5月19日举行,在历时一个月的巡展中,飞康公司走进郑州、大连、天津、杭州、深圳和成都等地,是继2010年飞康公司成功举办春季全国巡展之后,飞康公司又一次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大型巡展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数百名来自渠道合作伙伴、最终用户的与会嘉宾,与飞康公司的技术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提供商,飞康公司在知名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 2011年1月最新发布的企业级磁盘式备份/恢复Magic Quadrant(魔力象限)中,入选企业级备份/恢复Magic Quadrant之远见者厂商。通过飞康公司的CDP持续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及FDS重复数据删除设备,企业用户能够获得真实可靠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并获得大规模的成本缩减。

CDP持续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是未来数据保护的重要形式,具有超过现有传统架构的备份恢复软件的优异能力,除了保证用户数据的有备无患,减少备份过程中的时间窗及人工干预之外,CDP持续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显著提高了数据的恢复速度、恢复准确率、恢复成功率,提供了创新的、面向未来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

在本次巡展中,国内的渠道合作伙伴与最终用户对飞康CDP持续数据保护解决方案表示了浓厚的兴趣,飞康公司技术专家也帮助与会嘉宾深入了解了CDP持续数据解决方案与传统备份软件的区别——随着此次巡展的成功举办,CDP持续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掀起了国内创新数据保护的新热潮。 

飞康创新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春季全国巡展圆满落幕 

与会嘉宾领取抽奖礼品(深圳站)

继去年在北京等全国一线城市举办巡展之后,飞康公司此次将重点定位在深入二级城市、拓展区域重点市场,巡展地点也因此选择了具有代表性的郑州、大连、天津、杭州、深圳和成都等地。藉此,创新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不仅在北京、上海等地得到普及,更好的数据保护体验,此次也被带到了二级城市及华南、西南等重点区域市场,从而服务更为广阔的市场用户。

飞康创新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春季全国巡展圆满落幕

飞康公司销售总监刘夏鸣回答与会嘉宾提问(成都站)

成都站是飞康公司首次将渠道巡展引入西南市场,受到了超过百名最终用户和渠道合作伙伴的支持,成为六站巡展中人数最多的一站。而在天津、大连和郑州三地,作为区域新兴的信息技术产业发展重点城市,与会最终用户超过了参会嘉宾的半数,显示出在区域新兴市场用户“破除陈旧的备份恢复架构,追求创新数据保护”的迫切需求。

另据飞康公司销售总监刘夏鸣透露,在巡展期间,有许多与会的最终用户对飞康CDP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甚至有部分用户已经开始计划利用飞康公司的CDP产品搭建其数据保护、容灾备份平台,希望通过CDP持续数据保护技术革新其数据保护解决方案。

2010年5月至10月间,宁夏银行和鞍山市商业银行先后利用飞康CDP持续数据保护技术实现了异地容灾的在线实时、实地、实战演练,测试了包括日常灾备数据验证、数据库瘫痪、火灾、系统及数据异地切换等功能和操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