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arStore VTL数据备份容量提2倍

NearStore VTL数据备份容量提2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work Appliance推出三款全新虚拟磁带库解决方案,以充分满足数据中心备份环境新需求。该系列解决方案为企业级用户提供了强劲的性能、较好的兼容性,并节省了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0月18日,Network Appliance推出三款全新虚拟磁带库解决方案,以充分满足数据中心备份环境新需求。该系列解决方案为企业级用户提供了强劲的性能、较好的兼容性,并节省了成本。NearStore VTL300、VTL700及VTL1400系统能够为用户大幅提升数据备份及恢复服务水平,将同等硬盘上数据备份容量提高2—3倍,并且在不影响企业数据中心备份速度的情况下,以硬盘压缩方式为盘到盘备份方案节省50—67%的成本。NetApp NearStore VTL系统是仿效真实磁带库而设计的专用存储设备,其功能是将海量的备份数据通过硬件压缩后存储到硬盘,并可通过备份应用软件控制自动复制至磁带。

同时,NearStore VTL系统的另一独特之处在于进行压缩工作的同时完全不会降低企业数据中心进行备份工作时的性能表现。当系统在压缩状态时,VTL700及VTL1400能分别维持850MB/S和1700MB/S的写入性能,若采用2:1的压缩比例,系统每小时能处理超过6TB的数据。此外,NetApp专业服务提供快速设计及部署VTL方案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能力。无论系统复杂与否,用户都希望能顺畅过渡至新技术。NetApp专业服务帮助用户选用成熟部署方案,通过原厂设计规划完整存储架构,并悉心执行。实际上,部署任何新设备到企业已有的备份环境都是十分复杂的,NetApp专业服务将使用户远离困扰,快速完成VTL方案添加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