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推出具硬件压缩功能的虚拟磁带库解决方案

NetApp推出具硬件压缩功能的虚拟磁带库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18日, Network Appliance (简称 NetApp)推出三款全新虚拟磁带库 (Virtual Tape Library,简称 VTL) 解决方案,以充分满足数据中心备份环境新需求。

作者:CNet 2006年10月19日

关键字: NetApp 虚拟带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etwork Appliance (简称 NetApp)推出三款全新虚拟磁带库 (Virtual Tape Library,简称 VTL) 解决方案,以充分满足数据中心备份环境新需求。该系列 VTL 方案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存储界最强劲的性能、兼容性及成本节省完美组合,性价比优于市场上其他包括 EMC、HP、IBM和 StrorageTek 等在内厂商提供的 VTL 方案。NearStore VTL300、VTL700 及 VTL1400 ( www.netapp.com/ftp/NearStore-VTL-datasheet.pdf )系统为用户大幅提升数据备份及恢复服务水平,将同等硬盘上数据备份容量提高 2 至 3 倍,使 VTL 的写入性能较原先系统上升逾50%,并且在不降低企业数据中心备份速度性能的情况下,以硬盘压缩方式为盘到盘备份方案节省 50-67% 的成本。
 
    NetApp NearStore VTL ( www.netapp.com/products/nearstore/nearstore-vtl.html ) 系统是仿效真实磁带库而设计的专用存储设备。其功用是将巨量的备份数据通过硬件压缩后存储到硬盘,并可通过备份应用软件控制自动复制至磁带。该系统可兼容任何开放式系统存储环境,包括以 EMC、Hitachi 及 IBM 作为主存储的设置。
 
    达到备份期限要求是企业级数据中心最头疼的问题。随着存储需求增长,而备份期限又不断缩短,用户也要求最高的 VTL 写入处理能力。虽然改进备份性能的呼声越来越高,但成本仍被视为推行快速兼可靠的 VTL 备份方案的主要障碍。NetApp NearStore VTL300、VTL700 及 VTL 1400 系统则可完美解决这些问题:通过硬件压缩数据,在不影响数据备份速度性能的情况下,将同一硬盘架的存储容量增加 2 至 3 倍,因而节省 50-67% 的成本 —— 当数据按业界标准的 2:1 比例进行压缩,用户可节省 50% 成本;而以 3:1 进行压缩时 NetApp 用户甚至可享受更高的效能表现,并节省 67% 成本。

    同时,全新 NearStoreVTL 系统的另一独特之处,在于进行压缩、节省成本的同时完全不会降低企业数据中心进行备份期限的高性能表现。当系统在压缩状态时,VTL700 及 VTL1400 能分别维持每秒 850MB 和 1,700MB 的超强写入性能,若采用 2:1 的压缩比例,系统每小时即能处理超逾 6TB 的数据。

    NetApp 公司产品与合作伙伴副总裁 Patrick Rogers 表示:“NetApp 推出此三款 VTL 系列产品之后,用户绝对不会再陷于以前那样的两难境地 —— 软件压缩就会造成速度性能显著下降,不使用软件压缩将大量耗用盘到盘存储容量增加成本。”

    此外,NetApp 专业服务提供快速设计及部署 VTL 方案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能力。无论系统复杂与否,用户都希望能顺畅过渡至新技术。NetApp 专业服务帮助用户选用成熟部署方案,通过原厂设计规划完整存储架构,并悉心执行。实际上,部署任何新设备到企业已有的备份环境都是十分复杂的,NetApp 专业服务将使用户远离困扰,最经济、快速的完成 VTL方案添加工作。NetApp 经常帮助各种企业将已有的存储区域网络 (SAN) 架构与企业备份应用方案整合,例如 Symantec NetBackup 和Tivoli Storage Manag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