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正式发布Celerra NSX 据称性能四倍于竞争对手

EMC正式发布Celerra NSX 据称性能四倍于竞争对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正式发布了Celerra NSX NAS网关,这款高端NAS系统能够处理每秒30万个NFS操作,据称性能四倍于NetApp的GF980C。

作者:Gelada 2005年4月21日

关键字: EeePC NAS Celerra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周前我们透露了EMC将于本周推出高端NAS系统Celerra NSX的消息,并对这款产品的性能和问世背景做了简要的介绍。本周一,EMC正式发布了Celerra NSX NAS网关,这款高端NAS系统能够处理每秒30万个NFS操作,与一起发布的Celerra Automated Volume Management软件相结合将组成数据中心级的解决方案。

Celerra NSX采用了EMC设计的具有N+1集群功能的X-Blade服务器技术,管理员可以从4个刀片(blade)的配置升级到8个刀片以提高性能。NSX支持每刀片16TB的可用容量,最大容量高达112TB。

NSX采用了最新的Celerra操作系统Dart 5.4,后者的几个小改进可以有效地提高管理数据移动的效率。Dart 5.4专门为NSX进行了优化,但也可以运行在其他的Celerra系统之上。

EMC平台系统副总裁Tom Joyce表示新系统将有助于促进DAS与iSCSI的融合,它可以在具有几个大型文件系统的环境中实现不同层级之间的自动数据移动。以往EMC在Celerra网关中对iSCSI的部署是“一次性”的,但现在部署可以变得更加规律。

Celerra Automated Volume Management软件是EMC专门为Celerra NSX准备的新型虚拟文件技术,从而使用户更易于管理文件系统以扩展容量。该软件可以让几个分离的文件系统显示为一个,并通过NSX的单一GUI进行管理。

NSX的其他优点包括冗余热插拔部件、N+1集群、双控制站和双UPS。Celerra Manager也进行了升级,可以监视历史使用状况并在文件系统满的时候提醒管理员。

同时推出的还有新的Centera FileArchiver(CFA)软件,它可以帮助用户将Celerra NSX系统上的数据迁移到Centera内容寻址存储(Content Addressed Storage,CAS)系统上归档保存。

EMC及其合作伙伴将从5月开始提供Celerra NSX系统,四个X-Blade配置的NSX系统报价27万8250美元($278,250),该配置包括基于Web的管理工具Celerra Manager和SnapSure复制软件、对CIFS协议的支持、双管理工作站及UPS。

Joyce认为Celerra NSX的性能是目前领先的NAS网关——NetApp的GF980C——的四倍以上,而软硬件的搭配将使其成为市场上最顶级的NAS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