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携手ORACLE、SAP两大软件巨头

EMC携手ORACLE、SAP两大软件巨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EMC公司先后宣布与Oracle和SAP两大软件巨头合作,通过产品认证、测试等一系列措施,加强软件领域的无缝集成,提高易用性,从而帮助使用EMC软件和解决方案的客户降低成本、保护投资。

作者:厂商供稿 2007年5月9日

关键字: EeePC ORACLE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EMC公司先后宣布与Oracle和SAP两大软件巨头合作,通过产品认证、测试等一系列措施,加强软件领域的无缝集成,提高易用性,从而帮助使用EMC软件和解决方案的客户降低成本、保护投资。

    作为Oracle Unbreakable Linux计划的一部分,EMC和Oracle宣布了几个方面的联合支持。EMC的E-Lab携手Oracle的技术人员,在EMC核心平台和软件产品上对Oracle Enterprise Linux进行了测试和认证,以帮助确保其部署和使用的便捷性。两家公司还为Oracle Enterprise Linux的客户预先定义了一些最佳实践和参考架构,从而减少实施时间和风险。这些解决方案已经EMC和Oracle在端对端环境中测试、验证,可以得到EMC-Oracle联合提升中心的支持,EMC和Oracle联合协作,迅速、有效地解决客户的问题。

    与此同时,在SAP公司的“2007年SAP PHIRE大会”上,EMC也宣布加大投入,帮助客户从SAP应用获得更多价值。EMC的投入包括:开设EMC SAP解决方案中心、针对多个EMC平台进行适应性计算认证,以及继续开展目前进行的适应性解决方案测试,加强与SAP咨询公司的合作,联合满足客户对基础架构的需求。

    EMC和SAP在技术项目上已经合作了十多年,现在两家公司继续开展合作,以便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让客户通过EMC和SAP的综合服务产品来升级其SAP应用。客户将会看到,购买周期更顺畅,问题解决得更快,实施可预见性更强,以及升级更平滑。EMC和SAP共同满足客户对基础架构的要求,从而消除了快速升级、实施带来的障碍和风险。

    EMC公司主管技术联盟的副总裁Chuck Hollis在谈到与Oracle的合作时说,EMC与Oracle“一直在合作,提供最高水平的无缝集成”。Chuck Hollis在谈到EMC与SAP的合作时表示,“EMC面向SAP应用的信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提高整个SAP应用生命周期内的投资回报率。今天宣布的投资项目旨在保证两家公司共有的客户最大程度地利用其IT投资。”

    Oracle公司负责Linux设计的副总裁Wim Coekaerts表示:“Oracle和EMC对这一目标有着共同的承诺,即提供严格的测试,帮助确保双方共同的客户无缝地在Oracle Enterprise Linux上部署其应用,从Oracle公司的Unbreakable Linux支持计划中受益。”

    SAP美国公司主管咨询业务的高级副总裁Ross Wainwright表示:“与EMC合作帮助共同的客户面对升级的挑战,实现了各方共赢的局面。EMC对适应性计算的一贯承诺,将有助于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创新技术,帮助客户降低成本,将投资分配到其他业务领域。”

    EMC公司在软件方面具有非凡的实力。2006年,EMC公司软件业务年营业额达到40亿美元,成为世界上第六大企业软件提供商。根据IDC 2007年3月最新发布的数据, EMC公司在2006年连续第19年成为头号外部磁盘存储系统供应商,连续第7年获得存储软件供应商第一名,并且连续16个季度保持全球存储软件市场总收入冠军。EMC还跻身数据保护与恢复供应商年度收入增长的前五强,在第四季度,其收入增长更高达市场增长率的三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