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网格“前传”——NetApp发动网格攻势

网格“前传”——NetApp发动网格攻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时间11月15日,Network Appliance(NetApp)公司刚刚在纽约向华尔街的投资者和技术分析家介绍了最新的Data ONTAP 7G和企业级gFiler,仅仅12小时之后,公司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金少陵先生就让中国的媒体记者领略了这两款“(NetApp)本年度最为重要的产品”...

作者:Gelada 2004年11月16日

关键字: NetApp 网格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存储网格的左膀右臂

虽然“空中飞人”已经是国际化公司商务人士的一大典型特征,但召开全球“同步”(或“准同步)的发布会仍然不是件简单的事情,而有资格享受这一待遇的产品,也肯定承载着公司的厚望。美国时间11月15日,Network Appliance(NetApp)公司刚刚在纽约向华尔街的投资者和技术分析家介绍了最新的Data ONTAP 7G企业级gFiler,仅仅12小时之后,公司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金少陵先生就让中国的媒体记者领略了这两款“(NetApp)本年度最为重要的产品”的风采。

NetApp公司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金少陵先生

昨天才从美国飞到北京的金总脸上毫无疲惫之色,他首先向大家阐述了数据管理和网格存储架构这两大行业趋势。根据Gartner的统计,每GB的数据存储管理成本是存储设备成本的4倍——就像冰山隐藏在水下的部分一样。多数企业的存储容量利用率低于50%,摩根斯坦利的人士在与金总的交流中更透露他们(的利用率)只有20%。此外,存储资源的分配和自动配置都很复杂且不灵活。存储网格的概念就不用说了,NetApp可是业内少数几个最早提出存储网格概念的厂商之一,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参考本站早些时候的报道

NetApp公司北亚区总经理胡伯林先生

由于惠普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两款基于存储网格技术的产品,在提到NetApp的网格存储概念时,如果没有具体的产品作为支撑,难免会落人以口实。因此,即使从形象的角度来说,Data ONTAP 7G和增强的gFiler也具有重要的意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