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WD宣布加入绿色网格联盟

WD宣布加入绿色网格联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8年2月5日,为全球大型企业、监管机构、消费类电子和计算机设备厂商提供硬盘产品的西部数据(Western Digital)公司,日前宣布加入绿色网格联盟(The Green Grid)。

作者:Stor-Age 2008年2月22日

关键字: GP 绿色存储 GreenPower 网格 西部数据 W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8年2月5日,为全球大型企业、监管机构、消费类电子和计算机设备厂商提供硬盘产品的西部数据(Western Digital)公司,日前宣布加入绿色网格联盟(The Green Grid)。绿色网格联盟是一家非营利性机构,其宗旨是改善数据存储中心和企业计算生态系统的效率。

该组织致力于在行业内推广最佳实践、测量标准和技术,借此改进数据存储中心整体的效率。绿色网格联盟不认可任何厂商特有的产品或解决方案,而是旨在提供适用于整个行业的最佳实践、测量标准和技术,籍以改进全球数据中心的整体功效。任何有志于提高数据中心运营效率的公司都可以申请加入绿色网格联盟,成为其成员。

对WD而言,环境的可持续性发展非常重要。为了能对环境做出积极影响,WD能做到的最佳方式之一便是帮助其消费者,为他们提供低能耗、产热低的产品。WD致力于帮助消费者采用领先的硬盘技术来减少能耗。

“对我们的消费者而言,随着存储需求的日益增长,更高效的能耗解决方案迫在眉睫,”WD副总裁兼企业存储总经理Tom McDorman指出,“WD的创新技术GreenPower能使大规模数据中心在提升存储容量的同时,尽可能地减小能耗。加入绿色网格联盟,表明我们将继续兑现我们的承诺,全力提升全球数据中心的效率。”

“欢迎Western Digital加入绿色网格联盟,”绿色网格联盟董事Tom Bradicich博士表示,“绿色网格的使命是为行业提供最佳实践、测量标准和技术,力求改进数据中心的效率。WD在低能耗硬盘技术方面的专长,对这一使命具有重要价值。”

要进一步了解WD是如何减小数据存储中心能耗的,请访问该公司网站:

http://wdc.com/en/products/greenpower/index.asp?language=e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