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云安全初创企业CloudPassage获2550万美元融资

云安全初创企业CloudPassage获2550万美元融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服务器安全初创企业 CloudPassage 在 C 轮融资中获得了 2550 万美元。

来源:36氪 2014年2月17日

关键字: 云安全 CloudPassage 融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云安全初创企业CloudPassage获2550万美元融资

云服务器安全初创企业 CloudPassage 在 C 轮融资中获得了 2550 万美元。

CloudPassage是一家提供云安全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合规性检查的初创企业,成立于 2009 年,总部位于旧金山,现有员工规模在 25-50 人之间。

CloudPassage 的 Halo 平台是针对大型异构式云基础设施而搭建的安全即服务平台。可对公有云、私有云、虚拟数据中心等各种云环境进安全自动化管理及合规性检查。其安全服务包括服务器的安全配置管理、托管防火墙管理、入侵检测、服务器账号审计、事件报告与告警等。

CloudPassage CEO Carson Sweet 在接受VB采访中说,公司现有客户 100 多家(Citrix 也是该公司客户),单去年就增加了 50 家客户,收入增长率超过了 3 位数。

Sweet 认为,与竞争对手相比,CloudPassage 的优势在于兼容性好,部署比较容易,以及付费模式灵活。CloudPassage 可支持 AWS、微软 Azure、Rackspace、VMware 等各种云平台;部署方面,只需经过账号创建、守护进程安装、服务器群组建立及安全策略设定等几步,每一步耗时均不超过半小时;与传统按 License 付费模式相比,CloudPassage 采取的是按使用付费,客户的选择更加灵活(普通客户一年的服务费大约几千美元,大型客户最高的每年服务费大约在 50 万美元左右)。

此轮融资由 Shasta Ventures 领投,Meritech Capital Partners、希捷 CEO Stephen Luczo 及原有投资者参投。融资所得将用于扩大销售及营销力量,至此,该公司的总融资已达 5300 万美元。

云计算正逐渐成为现代企业的基础设施,云安全则是该技术加速普及的主要障碍之一,也因此成为创业公司的机会。最近 1、2 年Ionic Security、CloudFare、Adallom、CloudLock等均先后获得了千万美元级的融资,也从侧面印证了该领域的热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