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闪迪SSD为华硕ZENBOOK UX301LA提速

闪迪SSD为华硕ZENBOOK UX301LA提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闪迪公司宣布,华硕ZENBOOK UX301LA超极本将借助高度紧凑的SanDisk X110固态硬盘(SSD)实现极速智能存储。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4年1月9日

关键字: 闪迪 SSD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闪迪公司宣布,华硕ZENBOOK UX301LA超极本将借助高度紧凑的SanDisk X110固态硬盘(SSD)实现极速智能存储。

这款全新华硕超极本集极致纤薄的设计和高性能、支持触控屏幕的计算能力于一体,将两块超轻薄M.2 2260型SanDisk X110 SSD(容量为 128GB1 或256GB)互联形成高性能RAID 0配置,能够同时向这两块驱动器写入数据。这使得该款笔记本电脑不仅具备高达512GB的大容量快速响应闪存存储,而且依然承袭华硕超极本极致纤薄、圆润的外观。借助闪迪先进的闪存存储架构,SanDisk SSD可大幅增强超极本的性能,实现应用程序快速启动,数据疾速传输,还能在每次触摸笔记本屏幕时流畅、灵活地与应用程序交互。

华硕公司全球副总裁兼笔记本事业处总经理许先越先生表示:“ZENBOOK UX301LA 将高端笔记本电脑的强悍计算能力和极致纤薄的设计融于一身,是我们推出的外形最时尚、功能最强大的超极本。闪迪高速 X110 SSD 为全新 ZENBOOK 带来可靠的快速响应能力,实现令人愉悦的用户体验,而 SSD 的小巧外形更是为这款笔记本电脑的轻薄便携特质添砖加瓦。”

华硕笔记本电脑中搭载的智能型 SATA 6Gbps SanDisk X110 SSD 可以大幅缩短电脑启动和关机时间,同时让系统进入和退出休眠状态2更为迅捷。此外,X110 SSD 还具备DEVSLP(设备休眠)技术,让用户尽享杰出性能的同时显著提升设备续航能力。

闪迪公司客户端存储解决方案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Kevin Conley 指出:“华硕凭借其 ZENBOOK UX301LA 达到了新的高度。这款电脑外形靓丽、工艺精良,不仅提供先进的计算性能,还搭载了一系列丰富的功能。SanDisk X110 SSD 为华硕新款超极本带来的高性能与可靠性,进一步证明闪迪固态解决方案已成为众多领先笔记本电脑厂商针对消费者和企业平台的首选。我们很高兴能与华硕继续长期合作,利用闪迪的领先SSD 技术推动创新。

SanDisk X110 SSD 不仅面向 PC OEM 提供,同时也通过闪迪商业渠道向企业用户大量提供 – 这使得首席信息官和IT决策者们可以将 SSD 轻松整合到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中,利用闪迪闪存进一步加强办公设备的性能。SanDisk X110 SSD 是闪迪面向零售、OEM 和企业客户的广泛 SSD产品组合中的一部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