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闪迪推出高性能X210 SSD 加强企业级固态硬盘产品系列

闪迪推出高性能X210 SSD 加强企业级固态硬盘产品系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闪迪公司于今日宣布推出SanDisk X210 SSD,以进一步加强旗下的固态硬盘(SSD)产品线。X210 SSD解决方案基于SATA接口,具有响应快速、高效节能的优点,有助于IT决策者实现数据中心性能最大化或提高PC和笔记本电脑的响应速度。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8月26日

关键字: 闪迪 SS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闪迪公司于今日宣布推出SanDisk X210 SSD,以进一步加强旗下的固态硬盘(SSD)产品线。X210 SSD解决方案基于SATA接口,具有响应快速、高效节能的优点,有助于IT决策者实现数据中心性能最大化或提高PC和笔记本电脑的响应速度。新款固态硬盘现可通过闪迪SSD硬件和软件销售渠道——闪迪商用销售渠道——进行购买。

闪迪推出高性能X210 SSD 加强企业级固态硬盘产品系列 

闪迪存储解决方案营销副总裁Tarun Loomba表示:“自今年较早前推出闪迪SSD商用销售渠道以来,我们已经收到来自众多企业的积极反馈,他们在数据中心、商务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中采用闪迪固态硬盘技术后,收效显著。X210 SSD采用闪迪最先进的闪存技术和多项智能节能功能,响应速度飞快、成本效益显著,是一款适合当前市场增长需求的理想存储解决方案,同时也极大加强了闪迪的固态硬盘产品系列。”

X210 SSD为数据中心提供一流速度与性能

X210 SSD专门针对以快速稳定的数据访问为首要考量的企业进行优化,例如搜索引擎提供商、云存储提供商和流媒体公司等。当运用于数据中心的微型和入门级服务器时,此款固态硬盘能为读取密集型环境提供响应快速、稳定可靠的性能,同时显著缓解I/O瓶颈。 

为企业员工PC和笔记本电脑提供高速响应性能

X210 SSD采用2.5英寸规格,可轻松安装到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中,帮助IT主管大幅提升办公计算设备的性能,企业可通过闪迪商用销售渠道进行批量采购。性能可靠的X210 SSD不仅有助于实现快速启动、提升数据传输速度,而且支持快速流畅地运行大型应用程序和播放多媒体文件。

闪迪X210 SSD产品亮点:

  • 容量高达512GB。
  • 高达 505/470MB/秒的连续读写性能
  • 采用电源自动管理技术包括DEVSLP设备休眠功能让移动计算用户能在不损害电池寿命的情况下畅享非凡性能。
  • 基于闪迪先进的19纳米(nm)制造工艺技术。
  • 采用闪迪专有的高性能分层系统架构,包括独有的nCache加速技术(此技术也用于广受认可的闪迪至尊极速 II固态硬盘)。

 

闪迪商用销售渠道

闪迪商用销售渠道已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旨在向增值经销商(VAR)、系统集成商(SI)和直销商(DMR)提供OEM和企业级固态硬盘。眼下,商用销售渠道提供的产品系列已覆盖所有企业级固态硬盘解决方案,包括闪迪X210 SSD、闪迪X110 SSD、Lightning SAS企业级SSD和Lightning PCIe企业级固态加速器。有关闪迪商用销售渠道和闪迪高级合作伙伴计划的详细信息,请访问businesspartners.sandisk.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