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Emulex下一代OneConnect技术被惠普服务器选用

Emulex下一代OneConnect技术被惠普服务器选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ulex公司日前宣布,其基于下一代BladeEngine 3 (BE3) 10Gb/s以太网(10GbE) I/O控制器(IOC)的OneConnect技术将为两款HP ProLiant G7刀片服务器(HP ProLiant BL620c G7服务器和HP ProLiant BL680c G7服务器)提供集成式FlexFabric 适配器。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2月22日

关键字: LOM 10Gb FlexFabric ProLian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ulex公司日前宣布,其基于下一代BladeEngine 3 (BE3) 10Gb/s以太网(10GbE) I/O控制器(IOC)OneConnect技术将为两款HP ProLiant G7刀片服务器(HP ProLiant BL620c G7服务器和HP ProLiant BL680c G7服务器)提供集成式FlexFabric 适配器。 FlexFabric适配器将和HP Virtual Connect FlexFabric模块一起为数据和存储网络提供聚合联网来连接服务器。

目前,Emulex正在为六款HP ProLiant G7刀片服务器提供板载网卡(LOM)、聚合网络适配器(CNA)和网络接口卡(NIC)的连接。 基于Emulex OneConnect技术的HP NC553i和HP NC551i 双端口FlexFabric 10Gb 适配器不仅具有LOM功能,而且可以为HP ProLiant BL460c、BL465c、BL490c、BL620c、BL680c和BL685c G7刀片服务器提供自适应10GbE/1GbE、基于硬件的加速iSCSI、TCP/IP卸载引擎(无状态卸载)和以太网光纤通道(FCoE)协议支持。

Emulex公司企业营销副总裁Shaun Walsh表示:“Emulex的BE3技术代表聚合网络领域的下一代先进技术,它利用先进的多协议卸载功能、单根I/O虚拟化和性能加速,同时降低了对功耗和空间的要求,大幅度改善了不断发展中的服务器的整合度。”

惠普公司行业标准服务器和软件部ProLiant产品营销总监John Gromala示:“客户正在寻求减少服务器边缘网络散乱情况的方式,以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数据中心的效率。 HP ProLiant服务器中整合了HP Virtual Connect FlexFabric和Emulex OneConnect技术,通过无缝整合数据和存储连接,不需要额外的适配器、交换机端口和电缆,因此大幅度减少了网络设备的数量”。

此外,Emulex的OneConnect技术还应用在新推出的HP NC553m 双端口FlexFabric 10Gb 适配器和HP NC552m 双端口Flex-10 10Gb适配器夹层卡中,为所有HP ProLiant G6和G7刀片服务器提供高效的10GbE、iSCSI和FCoE连接。 这些FlexFabric适配器都支持HP Virtual Connect,使客户可以将每个10Gb刀片服务器端口划分为四个物理NIC(每个双端口刀片服务器最多支持八条网络连接),为虚拟化服务器负载优化带宽的分配。

Emulex的OneConnect Universal CNA (UCNA)和Universal LOM (ULOM)技术能够同时运行10GbE和FCoE或iSCSI。 网络和存储流量的融合能够帮助IT部门紧跟不断变化的发展趋势,部署紧密集成到服务器中的新型高级网络架构——这种网络架构比当今的10GbE网络更连贯、更灵活、更具弹性。

欲了解Emulex公司为HP ProLiant服务器提供的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emulex-hp.com/

有关网络聚合和Emulex OneConnect UCNA的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www.emulex.com/solutions/convergence.html

有关Emulex的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www.emulex.com

有关HP BladeSystem的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www.hp.com/go/blades

请关注EmulexTwitter上发布的最新消息: http://www.twitter.com/emulex

 请关注Emulex中国博客:http://www.emulex.com/blogs/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