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COO Dixon Doll辞职 Violin月内的三次高管离职

COO Dixon Doll辞职 Violin月内的三次高管离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iolin Memory公司首席运营官Dixon Doll已经决意离开这家存储企业,而此时距离前任CEO Don Basile被扫地出门仅仅几周时间。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2014年1月3日

关键字: Violin COO 辞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iolin Memory公司首席运营官Dixon Doll已经决意离开这家存储企业,而此时距离前任CEO Don Basile被扫地出门仅仅几周时间。

该公司是在去年十二月遭遇灾难性季度表现之后裁撤其首席执行官的:Violin上财季继续入不敷出、差值创历史新高,而首轮公开募股后的股价也较刚开盘时下跌了约三分之二。如今,COO也萌生去意。

“小Dixon R. Doll将从他的首席运营官位置上退出,转而寻求其他个人及专业发展机会,自即日起生效,”这就是我们得到的消息。另外,他也同时退出了Violin公司董事会。

Basile的经历相仿,Doll也来自另一家存储新兴企业Fusion-io。他长期以来一直与Basile保持亲密的同事关系,同时也是本月当中第三位离开Violin的高管人员:软件业务负责人Jonathan Goldick于去年十二月初请辞,时间还在Basile退出之后。

“我要感谢Dixon在过去四年当中为公司作出的贡献,”Violin代理CEO Howard Bai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Doll则补充称:“我对Violin公司的团队一直甚感钦佩与尊重,也相信他们能够出色地保持企业始终位于行业发展的最前沿。虽然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鉴于最近公司发生的一系列变动,我认为现在是让新任领导班子为企业指明前进道路的最佳时机。”

看起来Doll拒绝向Bain,而Bain则接受了对方的辞呈。尽管这一次并非裁撤事件,但无疑还是给Violin公司在CEO被炒掉后努力维持的稳定局面带来了沉重打击:现在他们还需要寻找一位新的COO

John Kapitula现任公司高级运营副总裁,因此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他需要与Bain共同承担COO的部分工作、直到找到合适的全职接任人选——当然,这些只是我们的猜测。销售部门负责人Richard Dyke目前来看倒是决心留下效力;如果他也有意离去,那么Violin这家公司将沦为一堆残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