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Violin Memory上市筹集资金预估达到1.62亿美元

Violin Memory上市筹集资金预估达到1.62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首轮公开募股的相关说明文件,闪存阵列新兴企业Violin Memory公司打算在首次亮相股市后就一举筹得1.62亿美元巨款。就在本月早些时候,竞争对手Pure Storage公司刚刚从新一轮融资中获得1.5亿美元,不知道这是否对Violin的股价计算产生了影响。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9月18日

关键字: Violin 闪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首轮公开募股的相关说明文件,闪存阵列新兴企业Violin Memory公司打算在首次亮相股市后就一举筹得1.62亿美元巨款。

就在本月早些时候,竞争对手Pure Storage公司刚刚从新一轮融资中获得1.5亿美元,不知道这是否对Violin的股价计算产生了影响。

本月爆出的其它闪存阵列要闻还包括:

• 思科以4.15亿美元价码收购Whiptail公司。
• 西部数据以6.85亿美元价码收购Virident公司

根据Investors.com网站的说明,Violin计划放出1800万股,每股价格在8美元到10美元之间。如果按高点计算,该公司将筹得1.8亿美元——但银行方面肯定也会“见者有份”。如果以9美元中点价格计算,Violin实际获得的投资金额将为8770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Violin公司的两大存储竞争对手EMC与NetApp分别采取了应对措施。前者收购了XtremIO公司,后者则自主研发出FlashRay产品。此外,惠普也拥有属于自己的全闪存3PAR 7450阵列。其它竞争对手还包括Nimbus Data、Skyera以及SolidFire——Fusion-io也通过收购NexGen获得了创建闪存阵列的能力。

如果将上述企业全部划归在内,那么目前闪存阵列市场上的众生相已经跃然眼前。要想在这场乱哄哄的大合唱中脱颖而出,Violin Memory的嗓音恐怕还要更嘹亮些才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