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备份归档昆腾为渠道合作伙伴和服务提供商提供云备份服务

昆腾为渠道合作伙伴和服务提供商提供云备份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昆腾公司近日宣布推出一项新计划——让托管服务商(MSP)和增值经销商(VAR)能够通过采用昆腾虚拟重复数据删除设备和 vmPRO备份软件的云备份服务来扩展其业务。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1月6日

关键字: 昆腾 云备份 vmPR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昆腾公司近日宣布推出一项新计划——让托管服务商(MSP)和增值经销商(VAR)能够通过采用昆腾虚拟重复数据删除设备和 vmPRO备份软件的云备份服务来扩展其业务。利用全虚拟、全软件方式和独特的基于容量的定价,昆腾的新计划让托管服务商和增值经销商能够贴牌、营销并销售云备份即服务(BaaS)产品,该产品可随着提供商的收入增加而扩展,从而降低了对硬件大量前期资本支出的需求。

根据容量为虚拟备份和重复数据删除提供许可证

根据该计划,服务提供商根据容量从昆腾获得虚拟设备许可证,然后 向终端用户提供其自有品牌的云备份服务。这种方法让提供商成为其客户更宝贵的合作伙伴,并让这些客户能够快速实现重复数据删除进行云备份带来的优势。

让合作伙伴能够轻松贴牌、营销并销售自己的 BaaS 产品

通过参加昆腾计划,托管服务提供商和增值经销商可以使用所有必要的工具,为其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备份和灾难恢复服务,并快速的最大程度收回投资,其中包括:

  • 全面免费在线销售和售前培训;
  • 自定义营销资源,例如:面向客户的市场开发筹备活动、解决方案指导和技术内容的提供等;
  • 免费使用昆腾软件产品,包括试用和演示;
  • 技术与支持培训。

将昆腾重复数据删除技术作为高效云备份即服务 (BaaS) 的基础

昆腾同类最佳的DXi-系列重复数据删除技术是让客户以更实惠的价格获得基于云的数据保护的关键。重复数据删除技术最多可将备份容量要求降低90%,需要更少的带宽将数据迁移到云中、更少的云存储容量来保存这些数据,从而降低成本。重复数据删除技术也加快了恢复流程,并让基于云的灾难恢复具有更高成本效益。通过DXi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用户可在内部保留完整的数据副本,提供更高效的日常恢复流程,同时在有需要时在准备就绪的云中保留离线备份副本。

支持的言论

Scott Soenen,BlackBridge Networks首席技术官

 “我们希望提供云备份服务,但是启动成本是非常可观的。昆腾的计划让我们能够在尽量减少前期投资的情况下添加新的备份服务。昆腾提供了大力支持,现在我们的客户有了无需增加预算的管理数据增长的新选择。”

Jason Buffington,企业战略集团高级分析师

“随着服务器虚拟化商品化、使用云服务,以及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创新风暴完美来袭,昆腾的这一解决方案来得恰到好处。之前束缚提供商的单一存储阵列中的安全问题,以及启用这类服务所需的沉重的初始投资成本。昆腾通过这个新的服务定价模式及其虚拟设备产品而使这两个问题迎刃而解。一直希望启用云备份和灾难恢复服务的托管服务提供商和增值经销商会高兴地看到,昆腾这一众人交口称赞的数据保护全球专家能够将提供这类解决方案投放市场。”

Henrik Rosendahl,昆腾云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

 “通过高效、可扩展和易于实施的领先重复数据删除技术,昆腾为托管服务提供商提供了在不断增长的在线备份市场中开展竞争的一切所需。托管服务提供商可作为其自有品牌云备份服务来经销该解决方案,使其能够实现无需大量前期投资资本,既能为其业务线增加经常性的增量收入和利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