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腾将StorNext优势扩展到拥有公有云账户和第三方对象存储的客户

昆腾公司宣布为其屡获殊荣的StorNext横向扩展文件系统推出重大改进功能,从而使非结构化数据管理的效率和灵活性提升到新的高度。

昆腾公司宣布为其屡获殊荣的StorNext横向扩展文件系统推出重大改进功能,从而使非结构化数据管理的效率和灵活性提升到新的高度。StorNext 5.4版本中的这些增强功能包括:从AWS、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NetApp StorageGRID、IBM Cleversafe和Scality RING开始,集成现有公有云存储账户和第三方对象存储,将其作为StorNext统一命名空间中的层。另一个新功能可在StorNext设备中提供嵌入式应用部署,从而充分利用行业标准的虚拟化技术来简化与资产管理器、数据管理和数据分享应用的集成。

随着公司不断致力于提供高性能、高成本效益、多层解决方案来管理高要求环境中的非结构化数据,StorNext 5.4就是过去两年昆腾横向扩展存储系列重大改进的最新例证。在此期间,昆腾还在媒体与娱乐领域长期领先的基础上更上层楼,扩大在视频监控、基因组学、学术研究和政府安全等领域的市场覆盖范围。因此,昆腾公司横向扩展存储收入迅速提高,在最近结束的财季中增长56%,连续21个季度实现同比增长。

非结构化数据增长的挑战

随着4K视频摄像头等技术的进步,以及物联网传感器技术的普及,非结构化数据的显著增长持续加剧,分析并充分利用这些数据的能力是企业业务或使命中越来越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IT专业人士持续面临的一个挑战就是:如何通过最高效、成本效益最高的方式来管理并保留这些数据,并确保在有需要的时候可以随时访问。

StorNext:强大的文件系统和多层数据管理

长期用于带宽密集型视频拍摄、制作和分发工作流的StorNext被全球越来越多的数据密集型企业所部署,用于各种用例,其中包括:

• 基因组学、学术研究和视频监控等成像环境中的技术计算和大数据分析。

• 实时编辑和操控媒体领域大量媒体数据集。

• 高性能归档

• 大型内容存储库

StorNext可提供一个独特的组合,其中包括:

• 业界最快的流媒体文件系统性能

• 通过StorNext Storage Manager?根据策略自动管理数据,从而在主磁盘、对象存储、磁带和云上进行高成本效益的分层。

• 支持异构操作系统(Windows、Linux、UNIX、MacOS)。

• 多协议支持,其中包括光纤通道、以太网、Infiniband、iSCSI、NFS、SMB/CIFS和S3。

StorNext已部署在超过120,000个客户端中,其客户包括全球最大的五家媒体公司、美国顶尖广播网络、空中客车国防与航空公司、美国在线赫芬顿邮报、贝勒医学院、BBC体育频道、卡尔加里警察局、CERN、马克斯·普朗克化学研究所、MLB Network、NASA、NIH、瑞士生物信息学研究所、北卡罗莱纳大学、圣母大学、UFC等(了解StorNext客户成功案例,请点击这里)。

StorNext 5.4提供一系列新的功能和优势,其中包括:

无缝云集成——StorNext Storage Manager中的一个新功能可以让用户能够把数据移入、移出其公有云账户,或者现有第三方对象存储(私有云),从而扩大其StorNext托管的分层存储环境,保护当前投资,并降低云存储管理的成本和复杂性。StorNext 5.4目前可支持AWS(S3、Glacier、GovCloud、C2S)和微软Azure,并且可通过标准S3协议连接至谷歌云。为了增强昆腾自己的Lattus对象存储,StorNext 5.4还支持NetApp StorageGRID、IBM Cleversafe和Scality RING,昆腾还计划添加对其它对象存储产品的集成。

• 嵌入式应用——动态应用环境(DAE)是支持StorNext的Xcellis工作流存储设备上的一个虚拟计算空间,让应用能够运行在高性能、共享存储环境中。通过尽量减少对专用服务器和额外网络的需求,DAE减少了部署和维护应用的时间、成本和复杂性。

• 扩大的SSD选项——一个全新的Xcellis配置以更低的价格加入基于固态硬盘的元数据存储,用于那些性能需求较高但规模较小的部署。

StorNext 5.4目前已随所有新购买的Xcellis、StorNext M系列和StorNext Pro解决方案产品以及Artico归档设备而出货。它将对目前拥有支持合同的StorNext 5用户免费提供。

昆腾横向扩展存储的发展势头

今天推出的StorNext 5.4改进功能体现了昆腾对其横向扩展存储系列的不断扩展和改进。过去两年,公司添加了各种新产品,从高性能摄取到长期归档,昆腾致力于其管理数据的端到端方案的不断增强。这些产品包括Xcellis、Artico、QXS?混合存储,一个全新的StorNext AEL磁带库和StorNext Connect?管理工具,这些产品已被客户和合作伙伴广泛接受,赢得诸多产品奖项并获得独立分析师的认可。最近,经过对昆腾QXS混合存储的评估,Gartner在其通用磁盘阵列的魔力象限中把昆腾评为“挑战者”。

昆腾已充分利用其增强的产品系列,以及在横向扩展存储领域长期积累的专业知识,把支持StorNext解决方案的好处惠及更广泛的客户群。公司的成功在不同的横向扩展存储市场和用户案例的快速增长中得以充分体现。例如,在最近结束的财季中,昆腾在媒体与娱乐、视频监控、基因组学、地理空间应用和非结构化数据归档收入方面实现同比两到三位数增长。

支持的言论

John Wastcoat,IBM旗下 Aspera公司业务拓展副总裁

“作为全新动态应用环境的一部分而交付Aspera Enterprise和Connect Server——我们对于这一前景感到很兴奋。能够在作为StorNext存储环境的一部分的WAN上部署安全、高速数据迁移,这对我们共同的客户是完美之选。”

Scott Sinclair,企业战略集团高级分析师

“在一般IT市场中,昆腾最著名的就是其强大的数据保护产品组合。然而,昆腾的StorNext文件系统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长期解决了越来越多企业由于大型非结构化数据的激增而面临的关键挑战。StorNext 5.4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证明了昆腾如何通过创新技术把StorNext的强大功能和好处惠及这些客户,而这些创新技术则能够充分利用之前的投资,并提供更高的效率和灵活性。”

Molly Rector,昆腾公司全球营销副总裁

“越来越多的企业发现NAS、通用的、横向扩展的解决方案无法满足当今对于管理其与日俱增的非结构化数据量的需求,因此他们转投昆腾来满足其存储需求。我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组合,把最快的流媒体性能、低成本容量和高效数据访问整合到一个统一的命名空间内,从而让用户能够存储、共享、保护,并利用其数据资产来推动业务和企业成功。”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2/15

14: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