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一周几多“闻”:戴尔存储不给力 唯有私有化能解困?

存储一周几多“闻”:戴尔存储不给力 唯有私有化能解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这周的戴尔高峰存储论坛正如火如荼的举行,迈克尔·戴尔在回答媒体私有化相关问题时,自信的表情,笃定的话语,都明确表示出其对私有化的信心,而在上周的存储报告中,收入增长似乎并不是很理想,是否只有在戴尔私有化后才能取得实质性进展?我们期待。

来源:ZDNet存储频道【原创】 2013年8月29日

关键字: 戴尔 私有化 EMC VNX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储一周几多“闻”,一起扒一扒,上周(8.19-8.25)都有哪些存储新闻。这周的戴尔高峰存储论坛正如火如荼的举行,迈克尔·戴尔在回答媒体私有化相关问题时,自信的表情,笃定的话语,都明确表示出其对私有化的信心,而在上周的存储报告中,收入增长似乎并不是很理想,是否只有在戴尔私有化后才能取得实质性进展?我们期待。

周一:IDC:个人及入门级存储市场Q2继续高速增长

根据最新的IDC全球个人存储及入门级存储市场追踪报告,2013年第二季度全球个人及入门级存储(PELS)市场同比增长10.7%,出货量达到1680万单位。出货价值同比增长7.2%至15亿美元。这是该市场全球出货价值连续第三个季度实现同比增长。

IDC存储系统高级研究分析师Liz Conner表示:“感觉2013年第二季度,回到了‘正常营业’的状态,厂商们开始将他们的重点从恢复转移到未来发展上,我们看到了在个人云存储、移动设备连接、性能市场、USB 3.0以及Thunderbolt方面的额外投资。”

周二:博科CEO: 32Gbps光纤通道将成市场宠儿

博科CEO Carney认为下一代光纤通道将传输能力提升为32Gb/s的趋势非常理想,表示:“在16Gb/s标准刚刚发布时,有些企业不愿意加入到这一阵营中来(这里他指的是思科)。但如今在32Gb/s规范面前,每个人都举双手表示支持。采用该标准的首款产品可能将于明年年底与大家见面,这意味着届时32Gb/s的传输能力将得到全面支持。”

光纤通道市场在套件速度的轮番升级带动下显得非常稳定:目前是16Gb/s、下一代则是2014年后半年的32Gb/s。博科认为闪存阵列的实际效能会在高速光纤通道的支持下变得更加惊人,而4套32Gb/s链接合并起来将产生128Gb/s的巨大带宽。

周三:GreenBytes放弃自家阵列 分羹软件市场

曾经专注于VDI的存储阵列供应商GreenBytes,如今也开始变“软”了,成为一家纯软件企业。其CEO兼董事长Stephen O’Donnell解释为,随着时间推移,中端客户将把自己的计算及存储需求转移到云市场当中,而企业客户则更偏向于从OEM厂商处购置融合型系统。也就是说利用商用硬件打造的系统在利润方面太过微薄,分不到多少利润了。

依目前推断,GreenBytes公司可能希望打造出市场上最出色的重复数据删除引擎,从而帮助用户更高效地存储虚拟桌面镜像,我们也期待着GreenBytes能在VDI领域之外,继续发挥其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的强大实力。

周四:戴尔存储收入放缓 需要收购成果提振

似乎众多收购并没有给戴尔带来显著好处,存储收入继续下降。虽然EqualLogic和Compellent都是很好的初创公司,但是两者的稳定成长并没有转化为戴尔存储收入的稳定增长。在6月底结束的这个财季中,戴尔存储收入4.32亿美元,环比有小幅减少。

或许还是因为戴尔没有像IBM DS8000、HDS VSP、EMC VMAX或者惠普OEM自HDS VSP产品这样的高端存储产品,提振它的的存储收入。

周五:EMC大手笔预告:VNX2迎来百万IOPS

从各方的搜集的信息可得出,EMC的VNX2将包含七款具体型号,且利用多核心CPU、闪存以及全新操作系统实现功能优化。VNX阵列的运行速度正越来越慢,这是由于其软件无法有效利用多核心CPU。因此,EMC已经重新编写了部分代码堆栈从而修复这个问题。

新的VNX阵列与现有产品相比,在执行速度方面迎来了华丽转身,期待着EMC公司能在基准测试中用结果证明自己的高速VNX设备在与NetApp的套件比拼时究竟能胜出多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