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戴尔存储收入放缓 需要收购成果提振

戴尔存储收入放缓 需要收购成果提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的存储收入继续下降,众多收购并没有带来显著的好处。EqualLogic和Compellent都是很好的初创公司,但是两者的稳定成长并没有转化为戴尔存储收入的稳定增长。在6月底结束的财季中,戴尔存储收入4.32亿美元,环比有小幅减少,但高于同比的4.24亿美元。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8月22日

关键字: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的存储收入继续下降,似乎众多收购并没有带来显著的好处。EqualLogic和Compellent都是很好的初创公司,但是两者的稳定成长并没有转化为戴尔存储收入的稳定增长。在6月底结束的这个财季中,戴尔存储收入4.32亿美元,环比有小幅减少,但高于同比的4.24亿美元。

戴尔存储收入放缓 需要收购成果提振

从图表中来看,戴尔存储业务与服务器和网络业务的百分比率呈现下滑趋势:

戴尔存储收入放缓 需要收购成果提振

戴尔在服务器和网络上的表现要好于存储。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因为戴尔没有像IBM DS8000、HDS VSP、EMC VMAX或者惠普OEM自HDS VSP产品这样的高端存储产品,去提振它的存储收入。戴尔没有自己原生的NAS产品,而是依赖于块阵列上的NAS机头。

不管什么原因,在戴尔私有化问题解决之前可能不会看到实质性的改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