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昆腾Scalar i500智能磁带库产品收入超过10亿美元

昆腾Scalar i500智能磁带库产品收入超过10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昆腾公司今日宣布其Scalar i500磁带库自销售以来收入已突破10亿美元大关,树立了新的里程碑。这不仅仅说明昆腾Scalar i500是最畅销的磁带库之一,更彰显了该平台的超强的实力、持续的创新和广泛的用户接受度。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8月15日

关键字: 昆腾 Scalar 磁带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昆腾公司今日宣布其Scalar i500 磁带库自销售以来收入已突破 10 亿美元大关,树立了新的里程碑。这不仅仅说明昆腾Scalar i500 是最畅销的磁带库之一,更彰显了该平台的超强的实力、持续的创新和广泛的用户接受度。同时,昆腾还宣布将不断拓展与佰电科技(昆腾Scalar i500制造商)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昆腾数据保护事业部高级副总裁 Robert Clark 表示:“这一里程碑的树立,反映了磁带在长期数据保留、归档和灾难恢复方面始终扮演着重要角色,依旧是一项极其经济、高能效且灵活的技术。据此,我们将继续巩固在开放系统智能磁带方面的市场份额领导者地位,不断增加新产品和功能。例如,仅就去年而言,我们已推出了新的高密度 Scalar企业磁带库和 Scalar LTFS 设备、整合了 LTO-6 技术并针对大数据管理扩展了我们支持 StorNext归档的磁带库产品线。”

Scalar i500:一流平台
Scalar i500 专为中端和企业环境设计,能够提供一流的扩展性、可靠性、智能和管理。主要特性包括:

  • 集成 iLayer软件以进行前瞻性监控和远程诊断,显著减少管理和问题解决时间
  • 按需扩容的可扩展性,无需中断业务即可满足数据增长需求
  • 扩展数据生命周期管理功能,确保归档数据的长期完整性
  • 高级安全功能,如保护磁带库数据或异地数据的访问控制及符合 FIPS 标准的加密密钥管理
  • 基于LTO-6 技术,与前几代 LTO 技术相比,性能更高、更具可扩展性
  • 轻松集成磁盘备份以提供经济高效的分层存储
  • Scalar i500 平台还作为昆腾 StorNext AEL500 的基础,整合了基于策略的自动分层和磁带以进行大数据归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