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昆腾针对Scalar系列磁带库发布新的高可用性和安全特性

昆腾针对Scalar系列磁带库发布新的高可用性和安全特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备份、恢复与归档领域专业厂商昆腾公司日前宣布,针对其企业级磁带库Scalar i6000和中端智能带库Scalar i500的提供新的高可用性和安全特性。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4月15日

关键字: 昆腾 Scalar iLay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备份、恢复与归档领域专业厂商昆腾公司日前宣布,针对其企业级磁带库Scalar i6000和中端智能带库Scalar i500的提供新的高可用性和安全特性。昆腾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为Scalar i6000增加对双机械臂和密钥管理互操作协议(KMIP)v1.0的支持。此前,昆腾系统中已支持数据路径故障转移,并且在最近实现了FIPS验证加密与Scalar 密钥管理(Scalar Key Manager)和LTO磁带驱动器集成,新的增强特性将大大完善这些已有功能。此外,Scalar i500现已支持数据路径故障转移和FIPS验证,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支持KMIP加密,这将扩展昆腾为中端用户提供的企业级特性。这些新的增强特性进一步加强了昆腾在磁带自动化领域的领导地位——昆腾Scalar磁带库35000台的销售量也证明了这一点。

新特性

——为单个磁带库提供第二支冗余机械臂,在已有的高可用性特性(包括iLayer主动诊断,冗余电源和本地数据路径故障转移)基础上进一步保障Scalar i6000客户的正常运行时间。

——数据路径故障转移能够让LTO-5磁带驱动器切换到一个冗余数据路径并继续操作,以克服通常由于网络性能下降和故障导致的操作失败。数据路径故障转移作为控制路径故障转移的补充,能够在昆腾磁带库中提供广泛的企业存储网络支持。

——KMIP作为一个加密密钥管理标准,能够实现集中密钥管理策略以满足客户集中管理密钥的需求 。客户可以将其Scalar磁带库附于任何遵从KMIP标准的密钥管理设备之上,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证明了昆腾对开放标准和客户选择权的重视。

——得益于针对Scalar Key Manager和LTO-5磁带驱动技术的FIPS 140-2验证,客户能够在现有的AES 256位加密、LUN映射和主机接入控制之上获得更为广泛的磁带安全特性。FIPS是专门为安全和加密制定的美国联邦标准。

——Scalar i500磁带库已经新增了数据路径故障转移和FIPS验证,并将于2011年下半年增加KMIP加密支持。昆腾将继续为中端客户提供专为严苛的企业环境设计的高可用性和安全特性。

评论

——Sigma Solutions市场副总裁John Flores表示:“昆腾再一次为大型企业和中端用户提供了非常关键的产品特性——对于他们来说,减少停机时间并提高安全性是关键需求。这些扩展的能力使我们能够为正在遭受复杂数据存储需求困扰的企业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产品。”

——昆腾公司磁盘及磁带备份产品高级副总裁Rob Clark表示:“我们的客户正在受益于基于磁盘的备份的解决方案,并希望磁带来扮演提供长期数据保护和保留的关键角色。昆腾致力于利用优势技术来扩展自己的企业级磁带应用特性,比如支持双机械臂和KMIP编码,以满足客户对于更高可用性和更好安全性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